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與前任分手還可以聯繫?不應該給前任發短信你知道嗎?

相信應該每個人的感情中都會有一個前任,很多人在和前任分手之後就不會有任何的聯繫,但是還是會有一部分的人是選擇當朋友的,那麼你知道其實當朋友也有一定的禁忌,就是不能給前任發這8條短信,那麼你知道不應該前任發送的8條短信是什麼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不應該前任發送的8條短信是什麼?

1、“為什麼你不回答我”

如果你發短信給他,他沒有回復,這說明他不想和你交流。你沒有必要去問他為什麼沒有回復你,因為所有事情都是很明確的而你也懂。如果你還是這樣做,你只是在表明你仍然你可以在一起,而他可能還能因此再傷害你,因為你不再在一起了,意味著他不是你需要的人了。不要讓你的前任嘲笑你,同時你也要更尊重自己一點。

2、咆哮

結束了,他不再是你的男朋友了。不要在發給你前任的短信裡咆哮,因為你已經成為他的過去了,

你沒有權利去教他應該怎樣生活。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追在那個人後面。另外,他可能會把你發的短信給他朋友看,他們可能會在你背後取笑你。不要讓任何人對你不好-為自己自豪並堅信自己會找到真愛。

3、親密的昵稱

大多數夫妻會在還在一起時使用私人的親密的昵稱。但你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你不應該再像一切都沒變化之前那樣叫他。你和他已經不在一起了,所以為什麼你還是繼續希望可以和他過上快樂的生活?在短信裡使用親密的詞語會讓人誤會,也會讓他對關於你們兩個的一切感到沮喪。

4、“嗨!你怎麼樣?”

有必要告訴他你想要拿回在他公寓裡的衣服。以這種方式給前任發資訊是很正常的。然而,短信裡除了提及你想要告訴他的資訊不應該還有其他內容。不要以“嗨!你怎麼樣?”作為短信的開頭,直接說明你需要說的就好了。短信裡應該開門見山。

5、“你在幹什麼?”

你不再與那個人在一起了,所以問他你在幹什麼是絕對錯誤的。

你的過去就應該成為過去。沒有必要在沒有什麼重要的想說的情況下給他發短信,尤其是在你知道他不再想聽到關於你的事情。如果你們兩個命中註定在一起,你肯定會再與他見面,但是你不應該再試圖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並繼續給他發短信。

6、“我會自殺”

一些女孩害怕孤單並且她們做好讓前任回到她們生活的準備。真正可怕的事是永遠不應該發短信給他說如果他不重新回來和你一起就自殺。你也不想要一個只是因為他不想因為你死了而感到愧疚的人和你在一起。此外,自私的女孩也會這樣說,因為這種情況下說明了只有她自己的生命才是她所在意的。她沒有問過男朋友想要的是什麼,

而是讓他沒有機會選擇只能再一次和她在一起。

7、“我想你”

發短信告訴他我想你了是另一個糟糕的主意。不要犯這個錯誤。打電話給他,解釋你對分手感到很傷心並想嘗試繼續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更好。如果你真的是這樣認為的,和他談談,

看看他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而不是發短信給他然後一整晚都在等回復。

8、“你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女孩了?”

他可能開始一段新的關係或者愛上了其他人。如果是這樣的,他的生活就再也跟你沒有關係了。你不應該再問他現在是不是有其他人了,因為你也可以在沒你前任允許的情況下與別人開始約會。如果你年輕、美麗又有理想,那就繼續前進,最後忘記那個錯誤。不要破壞他的生活,應該照顧好自己的。

所以說在分手之後最好不要發短信給你的前任,因為之所以你們會分手一定是存在問題,不能相處下去了,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選擇放手了,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對方。如果你們之間是因為誤會分開的話,那麼對方也會選擇找你,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強求也沒有用。

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強求也沒有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