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我沒有懷孕是老公不與我同床


都說一個女人要找一個好老公和一個好婆婆,這樣這個女人肯定是會幸福的,我倒是兩樣全中了,只是我的老公對我沒有感情,

我們是名義上的夫妻,結婚一年多都沒有睡在一張床上,這樣的媳婦怎麼可能懷孕呢?

我與老公是沒有感情基礎的,老公以前有一個非常愛而且也要結婚的女友,只是兩個人在辦婚禮前鬧了一些矛盾,然後就說要分手,他的前女友是個狠角色,分手時上婆婆家大鬧一場,讓公公婆婆很是沒有面子,所以婆婆覺得這個女人不管以後會不會與兒子複合都不能進來,於是婆婆就趕緊為兒子找下家。

而我就是在這個時候出現的,我的爸爸與公公是非常好的戰友,所以長輩們非常自然的就把我們兩個湊在了一起,我對婆家人說我們沒有感情,公公說他們以前還不是一樣,婚後培養感情就好了,我聽聽也覺得有道理,

於是就火速的結婚了。

可是哪知道婚後老公不要說碰我了,我們連睡一張床都沒有過,即使在一張床上也是兩條被子,這樣的夫妻生活怎麼可能懷孕呢,這樣的我們怎麼來培養感情,而且老公一直說我是婆婆的媳婦不是他的媳婦,他也想來愛我,可就是做不到。

婆婆一直想要抱孫子,也試過各種方法來幫助我,比如迷信的、科學的等等,現在我終於受不了了,我以為我和老公會改變狀態,可是沒有用,所以我不得不跟公婆說清楚,婆婆知道後邊哭邊跟我說對不起,看來我與婆婆是沒有做婆媳的緣分了。

小編寄語: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人人都是先結婚後戀愛,現在沒有感情為基礎,這婚姻肯定是維持不下去了,

即使勉強湊合在一直忚是不幸福的,所以早點解脫早點好,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勉強的結婚,這樣後悔都來不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