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6句話別說!男人都不想聽到

這裡有男人最不願聽到女人對他們說的六句話,這些話可能只是女人們無關緊要的口頭語,更或者也許是說者無心,但它們卻有可能成為你們感情的岌岌隱患,

小心禍從口出喔。

1、“你發現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對於男人來說,這句話意味著潛在的危險。究竟什麼不一樣?髮型變了?還是其他地方做了什麼新嘗試……改變髮型不算大問題,但如果髮型沒有變的時候——男人們通常很難及時發現女人身上的細微變化,面對這種詰問他們會自然而安心裡產生惴惴不安之感;而我們又會因為他對這些變化的視而不見而心生怨氣。他若是夠聰明能夠猜中也就罷了,若是他們沒有猜中……那會讓彼此都心生不快。

2、“別多想了,他只是前男友而已。”

話雖這樣說,他們可不會真的就這樣信以為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女友的前任男友無論何時總是他的潛在威脅。

男人總會聯想到,那不就是曾經和我的女友同床共枕、共用魚水之歡的那個男人嗎?而且,男人會這樣質疑:如果他真是前男友,為什麼他還會出現在你的周圍?為何你們之間仍有聯繫?男人或許真的沒法想清楚你究竟是不是還對前任男友有感覺,不論如何,總之他們一定會很不舒服。

男人們始終會覺得你和前任男友有再續前緣的可能,即便不是再燃愛火,時時擔心自己會戴上綠帽子也會讓他們整日不安。所以,這樣的話與其說,不如不說。男人們總會這樣想: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

3、“這種小病不會傳染的。”

沒有幾個男人願意得病,就算是流感也不例外!一旦他們知道你得了什麼病,他們會馬上悄悄地在網上搜索這種病究竟是怎麼回事,會有什麼影響,會如何傳播等等。只要他們看到了那些常常言過其實的病症描述,他們就會惟恐躲避不及更不要說來照顧你。所以,還是不要說太多的為好,讓他們乖乖的為你端水送藥,那總比把他們嚇跑要好得多吧!

4、“我們需要坐下來談談。”

對於女人來說,很多時候我們只不過是希望能和心愛的他一起說話談心而已,然而對男人而言,這種話儼然如同突然鳴起的警鈴,讓他們不由緊張萬分。首先,他們會開始猜測這句話背後的各種可能性:她是不是懷孕了?還是想要與我分手?或是其他的猜測。然而,當他們弄清原來努力鼓起勇氣準備迎接的談話只不過是女友無關痛癢的閒話家常時,他們又會不以為然地對你說:“原來就是這些啊!”說真的,這樣的雞同鴨講般的溝通也蠻讓人無奈的……

5、“我一直在想……”

無論哪個男人聽到這種話,總會起一身雞皮疙瘩。在他們看來,女友接下來要說的可能與現在的話題完全無關,比如我們是不是該買所房子,房子需要哪種風格的裝飾,再配以什麼款式的櫥櫃碗筷最合適……然而買房可能目前還八字沒一撇。

事實上,多數時候男人們並不會認真考慮你要說的是什麼,但還是會心神不定。你可以想像得出,當聽到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時,男人臉上的表情該有多滑稽!順便說一句,

若想讓男友心煩意亂,這樣的話一定會帶來極大的效果!

6、“我的例假還沒來……”

不論兩個人相處多久,亦不論你用多麼委婉的方式告訴他這個消息,這樣的話總會讓男友大驚失色,話傳到他們的耳朵裡就變成了:“之前的生活到此結束,你等著受罪吧!”他們眼前會頓時浮現荷包變癟、一個個不眠之夜以及難耐而無奈的時刻……給他點時間去接受現實吧。他們會接受現實,但需要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