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都不愛陪女友逛街 這些技巧讓他甘願陪你

經常有不少男人對女人的逛街表示不理解,也不願意配女友逛街,就跟女人搞不懂男人為什麼要對這個遊戲如此癡迷一樣,那麼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陪你逛街呢?小編今天就送上談戀愛秘笈一起來學學吧。

逛街的時候先給男朋友買東西
都說女人天生都是有很強的物質欲望的,其實男人也是如此的,我能生活中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情佔據了我們的經歷,所以作為聰明的你在逛街的時候,不妨先給你男朋友買點小東西,不論價格多少,就算是很便宜也可以,男人也是需要哄的不是啊,然後我們就可以讓男人乖乖的陪著我們逛街了。

控制好消費金額學會精打細算
男人辛苦的賺錢養家,都是一把辛酸淚的,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妻子可以精打細算的過日子,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辛苦一個月賺的錢被另外一個人個敗家了,所以想要讓他心甘情願的陪你逛街,那麼我們就要多為多方考慮。

減少逛街的時間長度喲
都知道逛街十分非常大的體力活,男人們沒有那麼好的體力一直陪著你逛啊光的,你想想如果你一天逛街很久很久也是受不了的,當看到他有點疲倦的時候,就找個地方歇歇吧,喝喝咖啡什麼的,讓彼此都能休息一下。一次逛街把對方累的半死,估計打死他他下次都不陪你逛街了。

在逛街的過程中減少抱怨
就算我們經濟再寬裕也有買不起的東西的時候,在男人眼中,女人在抱怨東西貴也是在抱怨自己沒有能力賺錢,所以我們不要抱怨東西貴了,這樣你們的逛街過程將會更加的和諧,所以多給自己的男人一些臺階下,有助於你們感情昇華。

注意逛街地點的選擇吧
逛街地點的選擇也決定了你們逛街的時候是不是開心的,如果你是普通的白領就不要去高檔的商場去了,如果一個包包就上萬元的商場,儘量不要去,這不是我們去的地方,我們總是眼巴巴的看著櫥窗裡面的東西,男人看著女人這樣也很心痛的。就讓我們來選個價格適中、適合自己消費的擅長,你可以很好很快的享受消費的樂趣,
你逛的開心了,自然也是有助於我們感情關係,還會讓對方接著陪你逛街的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