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喜歡聽的8句肉麻情話

 

其實男人有時像個小孩子,內心非常需要你的讚美和誇獎。

首先,男人也需要來自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肯定和鼓勵。就像他常常說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你每次聽到都心花怒放,知道那是他對你愛的表達,並非自己真的那麼美。男人也一樣,如果你時不時地誇獎他一下,他同樣也像吃了蜜糖一樣。

其次,適當的讚美可以讓男人更加自信。職場中的奮力打拼和高壓競爭,常常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嚴重考驗,有時甚至會讓他的內心充滿恐慌。這時候,來自妻子的讚美,會讓他覺得自己擁有一個安全而甜蜜的港灣,經過歇息加油,明天可以精神抖擻地去迎接挑戰。

最後,從技巧上來說,讚美比打擊更能讓男人接受你的意見。當你打擊他時,他可能會有逆反心理;而當你不斷地讚美他時,他都不好意思不按照你的讚美進步了。

叫他“寶貝”

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稱呼吧,雖然現在寶貝氾濫,但是這個詞的溫暖含義,依然沉澱在我們無意識深處。

你真的好棒

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棒,要知道,男人對於性的自信心來自于女人的肯定。

你真有氣質

有測驗表明,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愛美和在乎外表。所以,那些電梯裡偷偷照鏡子的往往是男人。

你人緣真好

男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小團體,他的魅力證明之一就是擁有很多好朋友,在小團體裡有領導力。

你很會體貼

每一個男人都希望成為紳士,更希望別人知道他是紳士。

你很浪漫

誇一個男人浪漫,便意味著他對生活有品味。這樣的肯定,說不定以後他真的更加浪漫了。

你有很強的事業心

誇獎他有事業心,是對一個男人價值的最大肯定。同時,你的誇獎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後防線。

你對我很重要!

即使這很肉麻,即使他聽了後有點洋洋得意,但他心裡一定很受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