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是開朗還是文靜?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開朗大方最重要

第十:會聊天

聊天的時候最怕遇到話超少甚至不太會回應的人,看對方一臉面無表情,

他不尷尬我們自己都好想挖地洞或轉身奔走,到沒人的角落獨自舔舐傷口…(絕對不是玻璃心)這個時候就會非常懷念不會讓我們處在這種尷尬情況的好朋友啊!

第九:注意個人衛生

跟別人擦肩而過的時候,如果聞到淡淡的香水味,自然讓我們心曠神怡,但如果迎面而來的是汗臭味、衣服的酸臭味、甚至是油油的頭皮味…那真的會令人退避三舍!

第八:溫柔永遠不過時

比起過於強勢的人,溫柔的個性還是比較受青睞,尤其在我們心情沮喪的時候,如果有人願意聽我們訴苦,不管是溫柔地給予建議或只是安靜地聆聽,都會讓我們覺得“有她真好”,以後自然也會想多跟對方相處啦!

第七:簡潔的回答讓男人怕怕

“你都這麼早來喔?”,“嗯”。“你也住東區啊?”,“嗯”。“你也喜歡喝豆漿嗎?”,“嗯”……句點王讓人很害怕的程度,大概快跟小強一樣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這也是為什麼健談的女人總是比較多朋友,因為跟她們在一起絕對不會有這種窘境啊!

第六:選擇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小小聲說,其實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心裡很沒有自信的。他會看著你的反應來決定下一步。

除了好聊之外,也會主動開啟新話題,不會讓對方一直苦惱到底要說些甚麽,畢竟想話題真的很累人呢!尤其男人都比較愛面子嘛,如果聊個沒幾句就碰壁,他們也沒那個勇氣再繼續囉!

第五:撒嬌很重要

無論在哪個年代對著哪種類型的男人,比起強勢的女人,懂得撒嬌的女人還是比較吃香啦!畢竟男人都喜歡被需要、被肯定的感覺嘛?

第四:待人處事大方得體

只對帥哥或有錢人笑臉,其餘時間就一臉屎面,

甚至還會對人頤指氣使,這種勢利眼真的很不討喜呢!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的女人,才會得人疼喔!

第三:適合的時候做適合的事

天然呆固然可愛,但重要場合說錯話超尷尬…會看氣氛、場合說話或做事的女人,真的讓人覺得好?安?心,帶去跟不同掛的朋友聚會也不用擔心,因為人家總是很能進入狀況呢!

第二:會炒熱現場氣氛

聚會突然冷場時,如果有人能出來打破僵局,讓氣氛重新熱絡起來,大家都會把她當神一樣膜拜啊。誰不愛這種女人呢?

第一:燦爛的笑容

笑容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冰山美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總是面帶笑容的女人,就像是溫暖的小大陽,在她身邊總是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大家發現了嗎?跟受歡迎的女人相處,我們總是覺得很自在、很開心、甚至分開之後還會期待再次見到她,在聊天的過程中,也不會句點對方或是敷衍了事。想成為受歡迎的人,建議大家可以從聊天這方面著手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