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最喜歡聽什麼話 這幾句話男人更愛你


1、傻瓜,我什麼都不計較。

當一個女人什麼都不計較,不計較你是否足夠富有,不計較你是否足夠英俊瀟灑,甚至不計較你是不是也一樣愛她時,

那正是她用情最深的時候。

2、你會永遠愛著我,對嗎?

當一個女人深情款款翻來覆去地問你這個問題時,至少可以表明,她是非常愛你非常在乎你的,時刻擔心會失去你,擔心你不再愛她。即便有些女人做不到永遠,她也會撲閃著一雙大眼睛一遍又一遍地問男人:“你會永遠愛我嗎?”

3、我想有你的寶寶。

如果不是愛得極深,她們是不會“獻出”自己的身體的,更不會想到為你傳宗接代。

4、我是不會騙你的。

男人用的招數,用在男人自己身上,同樣管用。

5、無論怎樣,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想,沒有那句話比這句話更高深的了,女人希望她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無論你身處他鄉,無論你的事業還是生活,她都會一直在你身邊。

那麼,另外的意思也就是,她希望你也一直在她身邊,乖乖地在她身邊,不離不棄。

在戀愛時,聰明女人就要學會用你的語言,你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誰說男人都是花心的動物,關鍵還要看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善於說上面這些情話的女人,男人還能逃脫你的手心嗎?不過,在戀愛時,大家還是要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這樣,才能讓感情更持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