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安全感怎麼給女人 為你提供有效的意見方法

現今,很多女人和男人分手,亦或是拒絕男的求愛,男人們苦苦追問答案時,許多時候回答的那個就是——你讓我沒有安全感。“安全感”這種抽象概念讓男人特別的稀裡糊塗,

不知道是怎麼就安全感了。相比之下,他更願意女人給出一個具體明確的答案,比如“我就是嫌你窮!”,比如“我就是嫌你醜!”,這也讓他輸得心服口服,讓他死的明明白白。究竟什麼是安全感?問一千個女人,能得到一千種答案。你沒房沒車;你有房有車可是歲數大;你歲數小可是花心;你專一可是不思進取沒前途……老一輩的人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一個男人成了家,就得老婆孩子一肩挑,要咬緊牙關吃苦耐勞來維持一家溫飽平安。女人往炕頭上一坐,等著收家用,這就是她的安全感。再往前捋,遠古時代的男人們,要負責山洞裡有柴燒,山洞裡的女人有肉吃,這樣她才有奶水喂孩子,
有閒心編草裙,有興致在他每一次打獵歸來做熱烈歡迎狀。如果他總獵不到羚羊野豬,砍不夠柴,兩手空空回到洞裡,那就是沒有付給她安全感,把她急得發瘋,啊嗚啊嗷連比劃帶喊,意思是隔壁洞那個男人更強壯更有能力,你小心我找他尋求安全感。

好不容易才到了新時代。女人拿著大學文憑,穿著雪白的裙子,做著雪白的白領——咦,她要的,還是安全感。新時代的女人更有遠見,對安全感也就更有要求,如果能簽合同立字據保證提供足質足量的安全感最好,不然,咱們就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那些男人需要幾十年都要遵守並踐行的事兒。
一條叫作“你要永遠愛我”,海枯石爛不變心,就算我變得又肥又醜又討人嫌,你也要愛;就算我不愛你,你也要愛我。
二條叫作“你永遠不能傷害我”,不能劈腿變心始亂終棄,要對我好,對我全家都好,讓我不高興的事兒你全別幹。
三條叫作“你能永遠照顧我”,你要比我掙得多,不是全球首富至少是精英階層,讓我一輩子衣食無憂,想買什麼不用考慮價錢。

你問一千個女人,會有一千種不同版本的安全感。有女人說,“我不喜歡長得帥的男人,太招人,讓我沒有安全感。”有女人說,“他為什麼不說甜言蜜語?是不是不愛我?啊我覺得好沒安全感……”有女人說,“他什麼事兒都讓我自己拿主意,一個大男人都不能替我做決定,

太沒安全感了。”女人變成最嚴苛的考核師,面對一個男人,都要考上一遍。合不合格?夠不夠量?她拿著顯微鏡,詢問自己的心,也分析他人的心。她不知道,男人已經奇怪很久了,在她喋喋不休講著安全感時,他想,這到底在講什麼鬼東西。男人一路從原始叢林走進辦公室,雄性世界的法則是弱肉強食,想安身立命就得握緊拳頭往前沖,他的經驗裡沒有依靠別人這一條,金錢、地位或安全感?那不是向別人要來的,是靠自己拼博廝殺贏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