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10種男不靠譜!千萬別愛上他

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很多年,傷過、累了,當回歸一種平和且自然的心態時,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做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然而世界之所以承認你是好人,是因為有一些壞人在為你襯托,因為他們陰溝裡翻船,所以才讓你體會到平淡的幸福,如此說來哪類男人容易翻船呢?

一、毫無節制的說謊者。

每一個人都不是誠實的,我們很多時候會為了顧全大局或者照顧某個人的情緒或者保護自己的自尊,學會了說謊。但是當說謊成為一種習慣時,我們就會編制不同的謊言為之前的謊言圓場,殊不知以此惡性循環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尷尬,與人處事,很多寧可拒絕,都不要用謊言掩蓋,在誠信的當代,也許有些謊言會讓你失去太多的信任。

二、神出鬼沒的偷竊者。

偷竊者大致可以分為兩種,1,偷物;2,偷心。不管用怎樣的騙術暫時遮掩別人的眼睛,

事情總歸會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一個人一輩子做一件好事並不難,但是一旦做了一件偷竊的事,有可能一輩子被冠上小偷的稱呼。既然名聲的平反如此之難,我們為什麼還要在不恰當的時候做偷竊的事呢?

三、見異思遷的背叛者。

在經濟唱主角的當今,我們為了追求更高的人生理想,可以尋找不同的途徑來強大自己,但是請先學會知恩圖報,否則在名利場上,只會留下“叛徒”的印記,當名聲掃地時,是否又會為自己一時的愛慕虛榮懊惱?做人與做事需要有始有終。

四、背後使壞的猥瑣者。

我們渴望成功,我們渴望被很多人關注,在當下知名度就是資本,知名度就是財富,為此,我們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不斷的向上攀登,如果是踐踏著別人的利益向上爬,被別人發現後及時抽身時,你的腳下將會出現空洞,甚至會有墜落的危險,何必做一個背後使壞的猥瑣者,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贏得世人的尊重不好嗎?

五、笑裡藏刀的暗算者。

混跡社會,

曾經以為自己的人緣不錯,也結識了很多人,在哪些熟知的人群中,總歸認為有些人可以交心,於是將自己心中最脆弱的部分統統發洩,也曾在某個適當的時刻得到了應有的安慰,誰知,某一天悲劇上演,你自認為的知己卻將你的缺點當做肆虐你的工具,你無力還手,所以你無奈、糾結。最終的結果是反目成仇。常言說得好,山不轉水轉,當他某一天栽你手裡時,記得慢慢收拾他。

六、採摘野花的好色者。

野花終究是野花,因為沒有經過溫室的精心呵護,所以具備超強的抗擊打能力,不做作,不矯情,容易滿足。但是野花卻沒有家花清香,說不準在妖嬈的外表下面還具有毒素,讓好色的男人慢慢滲透直至中毒身亡。

七、懷揣嫉妒的無能者。

嫉妒,說白了就是羡慕別人,帶著扭曲的心態想禍害別人,誹謗別人。這是一種無能的表現,至少從氣場上你已經輸了,人的自信主要的供給站就是氣場,當嫉妒某個人時你永遠不可能完成超越他。

八、心胸狹隘的偽爺者。

男人都喜歡別人誇自己夠爺們。

爺們,不是來自你有著粗狂的外表,而是表現在你為人處事以及做人態度之上,寬容能給自己減少不必要的糾結,也能給別人帶來更多的方便。反之,將會在自己營造的狹小空間憋到岔氣。

九、倒打一耙的邪惡者。

“惡人先告狀”這句話大家一定聽過,對於這樣的人,看清本質就行,沒必要繼續糾纏下去,因為一個人能夠做到沒臉沒皮沒骨氣且喜歡顛倒是非,自然就沒有道理可言,群眾的眼睛是鮮亮的,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如果能早點明白這個道理,和小人一般見識,那是在謀殺自己的生命。

十、下床就閃的無情者。

肉與肉的交易,沒有感情,雙方願意,沒轍。如果以承諾的形式將你騙上床,然後完事閃人,請你不要去記恨他,也不用報復他,因為不值。

人生匆匆,青春不應該是一種形態,而是懷揣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希望、勇氣與力量是我們前行的動力,悲觀厭世只會讓一顆跳動的心瞬間衰老,卻與年齡無關。

也不用報復他,因為不值。

人生匆匆,青春不應該是一種形態,而是懷揣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希望、勇氣與力量是我們前行的動力,悲觀厭世只會讓一顆跳動的心瞬間衰老,卻與年齡無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