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揭秘男的為什麼喜歡瘦的女人 胖女人和瘦女人到底哪個更愛

一項調查顯示:70%的男人都喜歡找瘦女人做情人,因為在這個以瘦為美的社會裡,有一個苗條漂亮的女友,可以大大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因此男人喜歡找瘦一點的女孩做情人。

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一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一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同時發嗲也是瘦女人討男人歡心的一種方式,如果胖女人發嗲,那是很難看的,會讓男人感到倒胃口。而苗條女人就佔有這樣的優勢,嗲起來自然生動,而胖女人就做不到。
很多胖女人為了拴住男人,而拼命的減肥,因為她知道男人其實苗條的女人,這樣能給自己帶來面子。而苗條的女人保持這樣的身材,也是迎合男人口味,寧可先做好做情人的打算,也不能讓自己成個胖女人,有礙觀瞻,可維持身材卻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
專家表示,運動能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
清淡的飲食能抑制脂肪的增長,這樣雙管齊下能讓減肥效果更加顯著,而節食減肥不僅痛苦,還易使身體受到損傷。
男人到底喜歡胖女人還是瘦女人,在我看來,這就象“花無百紅,葉無百綠”,沒有一個男人的愛好是相同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也可以簡單回答:無論女人是胖是瘦,蘿蔔青菜,男人總有所愛。但細細分析,對於男人胖與瘦的審美變遷,基本就是一部男人的階級,生育等愛好的變遷。
原始社會的男人,大致是喜歡胖女人的。豐乳肥臀代表著旺盛的生育力, 而旺盛的生育力又代表著財富。多子多孫,才能家族興旺,才能積累良田萬頃。所以,古時候的媒婆提親,先要看看對方的骨盆等。

胖女人不僅代表生育力,

還代表生產力。娶回個林妹妹式的骨感美人,對於無產階級的男人來說,是不適用的。田地有那麼多活要幹,家裡還有無數的家務,只有強壯的女人,才能頂著半邊天。

什麼時候瘦女人開始流行?
我想大概是社會物質開始極大豐富,詩歌文藝開始興起的時候吧。
浪漫主義的才子們,突然發現象趙飛燕一樣的女人,可以在輕挪彈跳之中,盡顯女性的婉約靈動之美。
而一幫王公貴族們更是衣暖食足後,由對女性的實用主義哲學,上升到審美需要占第一。瘦女人更能蘊含男人渴望的輕柔,靈動,嬌弱等之美。
是的,衣暖食足之後,瘦女人開始流行了。

難怪《紅樓夢》裡的賈母和寶玉對於娶親的標準嚴重不協調。在賈母看來,胖一些的寶釵更能滿足老一輩人的缺吃少穿的不安全感需求,而從小錦衣玉食長大的寶玉,自然不能理會祖母的這些實用需求。

他只需要審美需求,黛玉代表美,代表詩,文藝和夢幻。她不會下地種田,不會持家,不會生育——這在寶玉看來都不重要。
什麼樣的男人喜歡胖女人,什麼樣的男人喜歡瘦女人?
我們或許可以這樣大膽假設:小資階級的男人大都喜歡瘦女人,無產階級的男人大都喜歡胖女人。小資階級的男人衣食無憂,對於女人的需求以美和夢幻為主。而無產階級的男人還處於要求生存階級,
胖女人可以助其一臂之力。
但沒有這麼簡單。胖女人和瘦女人在時代的交替中,總是不斷引領風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