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什麼男人不能嫁 這10種男人再帥也不能嫁

哪十種男人不能嫁?

第一種:花心且缺乏責任感道德心的男人

花心男通常都不太會有比較強烈的家庭責任感和對愛情的忠誠不渝,絕不可以託付終身,女人一定要找一個對愛情忠貞不渝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而且,絕大多數女人可以容忍男人生活中其他地方犯點錯誤,唯獨不被允許在生活作風方面出現問題。

所以,花心且缺乏責任感道德心的男人絕對不能嫁。

第二種:心智不成熟且自戀的男人

有些男人心智不成熟,不是工作上的事情處理不當就是家庭交易處理失當,女人一般喜歡嫁一個能夠保護自己和呵護自己的男人,

而不是變成他的傭人保姆整天照顧他。還有如果再加上自戀,以自我為中心,不要指望自戀的男人會關心你。

所以,心智不成熟且自戀的男人絕不是大多女人喜歡的類型,最好不要嫁。

第三種:缺乏目標且不思進取的男人

一個男人年輕時清貧一點沒有關係,家景貧窮一點也沒關係,關鍵是這個男人要對其人生有目標,有為達目的誓不甘休的拚搏進取精神,這樣才會讓女人在潛意識裡產生安全感。一個男人如果連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憑什麼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給自己和家庭帶來幸福生活?這種男人嫁過去也是受罪。

所以,缺乏目標且不思進取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四種:摳門、不願為老婆花錢的男人

一個男人沒有很多錢沒關係,關鍵是若這個男人能把僅有的積蓄拿出來與心愛的女人共用,這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去愛,如果交往中發現男人相當小氣摳門,對什麼都斤斤計較千萬不能要。這種男人就算是遇到未婚妻家裡有困難時也不要奢望他伸出援手。

所以,摳門、不願為老婆花錢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五種:不孝順、缺乏愛心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可以不孝順自己的父母,你還會指望他來孝順丈人和丈母娘嗎?你還能指望他可以繼承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能夠做到“百事孝為先”嗎?不孝順、缺乏愛心的男人絕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他愛的只有自己。你又能指望他對你有多好。

所以,不孝順、缺乏愛心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六種:囉嗦、整天數落女人的男人

有的男人甚至比女人更喜歡嘮叨、喋喋不休,對於女朋友做的任何事情都自以為是的評判一番。女人通常允許自己婆婆媽媽,但絕對不允許男人也婆婆媽媽,她們會認為一個男人整天為了雞毛蒜皮小事跟女人婆婆媽媽是沒有出息的表現。

所以,囉囉嗦嗦、整天數落女人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七種:愛賭博、沉迷賭博的男人

對於這種愛賭博、沉迷賭博的男人,就算他有再多優點,也不要輕易嫁給他。賭博上了癮就更可怕。

總想著能贏,總想著翻本,這次答應你再也不賭了,下次又犯了。他可能把很好的工作都失去了,不重視應該重視的一些東西。到最後,估計賭到什麼都剩下不了。這種男人嫁過去實在是受罪,最後只會是離婚的命運。

所以,愛賭博、沉迷賭博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八種:愛打扮、愛慕虛榮的男人

愛虛榮,愛面子的男人,在他眼裡,最重要的永遠是他自己,是他的外表。你不要指望她會在意你過得好不好,他在意的永遠是自己,在意他的臉面。甚至有些男人在外面風光無限,回到家卻無比辛酸,這種男人你嫁過去不是折磨自己嗎?

所以,愛打扮、愛慕虛榮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九種:沒有個性,沒有主張的男人

現在有一種男人叫“媽爸男”,在家裡聽父親姐姐母親等人的話,完全沒有自己的個性,一切只聽媽媽或者長輩的安排,並且從來不會反駁,唯命是從。就算是結婚選物件這樣的事情,也不會自己做決定,這樣就算你們結婚,就算過的不錯,到最後哪天無意中得罪了長輩,只需要他們的一句話,可能就把你給拋棄忽略,他絕不會為你說半句話的。

所以,沒有個性,沒有主張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十種:目標不切實際的男人

有的男人今天說要開公司,明天說要做出什麼大事業,仔細看看,他這麼多年一直在吹牛,真正認認真真做過的事情又多少。好不容易掙到的錢,拿去投資這個那個,也不去分析一下,考察一下,全憑自己一時的心血來潮想到的點子,完全不符合實際。這樣的男人跟他一起生活完全沒有安全感。

所以,目標不切實際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只需要他們的一句話,可能就把你給拋棄忽略,他絕不會為你說半句話的。

所以,沒有個性,沒有主張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第十種:目標不切實際的男人

有的男人今天說要開公司,明天說要做出什麼大事業,仔細看看,他這麼多年一直在吹牛,真正認認真真做過的事情又多少。好不容易掙到的錢,拿去投資這個那個,也不去分析一下,考察一下,全憑自己一時的心血來潮想到的點子,完全不符合實際。這樣的男人跟他一起生活完全沒有安全感。

所以,目標不切實際的男人絕對不要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