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趕我走 婆婆讓別的男人睡上我的床

網友傾訴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老公家在城市。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是不應該嫁到他們家來的,有太多生活習慣不同,讓我和婆婆的矛盾越來越深。

自從我到他們家來,婆婆就一直認為我是攀高枝,常常話裡帶刺:“喲,灰姑娘還變鳳凰了!”反正她看我就是不順眼,我也不好意思跟老公說,但總是覺得自己的尊嚴被她拿來踐踏。我知道老公也很難做,為了他,我一直都沒有還嘴,自己還安慰自己,說:“算了,想說就說去,反正又不痛又不癢。”可是日子越久,矛盾越深,婆婆很不給我面子,有時候我的朋友來我家,她還對他們冷眼相對,一點也不尊重,嘴裡還說著:“都是農村來的土包子。”我也沒多說,告訴自己:“最多以後就不帶朋友來家了。”

可是事情絕不像我想得那麼簡單,氣不走我的婆婆正在策劃著更大的一場陰謀。那天晚上老公打電話來說有個應酬,可能會晚點再回來,說讓我早點睡覺。我掛完電話,跟婆婆打了一聲招呼就去睡了。

像往常一樣,回房後我就換了睡裙,想著老公還沒回來,就沒關房門。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黑暗中有一雙手抱住我,我以為是老公回來了,緊緊握住他的手,口裡還說著:“你回來了也不吭一聲,

親我一下。”他就真的親了一下。我正想裝過身抱一下老公。誰知道轉過身,我就大叫出來,床上躺著一個陌生男人,我推開他,並用被子裹住身子。婆婆進來把燈開了,說:“這下沒話說了吧,人證物證都在。我早就看你不慣,想讓你走了,你寫下離婚協議書,我就當做沒發生過這回事。”說完,就叫那個男人走了。

我頓時又羞又惱,我真沒想到,這些只會發生在電視劇上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要不是看在她是我婆婆的份上,我早就一耳光扇過去了,我在屈辱的逼問與威脅下不知所措,我不想答應婆婆就這麼寫下離婚協議書,可是我又無法原諒自己對老公不忠...

編輯:看到很多婆媳鬧不和的,可是婆婆做到這個份,真的很過分。

她對你所有的不滿和苛刻都源自你來自一個農村家庭,她處處刁難你,甚至在你朋友面前也不給你面子,無視你的存在,踐踏你的尊嚴,真是可惡。難得你有那麼好的脾氣,有這樣一個好媳婦,你婆婆就應該偷笑了。她不但不珍惜,

反而在生活中和你過不去,甚至還讓別的男人睡上你的床!

對這樣的婆婆,你更不能妥協,她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趕你走,為了你能和你老公離婚,她如果有什麼苦衷那你還可以考慮一下,可是她完全是無理取鬧,你應該反抗了,而不是在她的咄咄逼人之下毀了自己的一生。

至於你說到的“無法原諒自己對老公不忠”這個問題,其實不存在忠與不忠的問題,你本身沒有做對不起你老公的事,一切都是婆婆在搞鬼,所以,如果你老公是一個通情達理的男人,你向老公坦然地說出這一切後,他不但不會怪你,還會心疼你,包容你,更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