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讓公公親手糾正我的餵奶姿勢

網友傾訴

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產下一子,坐月子期間,家裡的人都對我倍加關愛。孩子出月以後,公公婆婆把疼愛的對象轉向孩子,

由於是在農村,孩子都吃母奶,很少吃牛奶。因為這個原因,公公婆婆總是為我準備了各種各樣的補品,比如燉雞、燉豬肚等等,吃到我一看到那些東西就想吐。

剛開始為孩子喝奶的時候還很順利,慢慢地孩子就總是哭哭啼啼地。一開始我還以為孩子是餓過頭了。但是想想又不對,我每天總是準時為孩子喝奶的。也許是沒有什麼經驗的問題,我就每次餵奶就哄哄他,可是每次他都哭得很厲害。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把這個問題告訴了婆婆,不說還好。一說之後,我每次餵奶,婆婆都要在旁邊看了,果然是過來人,她觀察了兩次後,就說我的餵奶姿勢不對,說不要前傾身體將乳☆禁☆頭送進孩子嘴裡,而是利用枕頭將孩子擁抱到你胸前。

可是婆婆又要幹家務活,都沒有什麼時間理我。

那天,婆婆說要出去買菜,居然叫公公來指導我的餵奶姿勢。說心裡話,我是萬分不願意,但迫不得已當著公公的面,撩起衣服,脫掉內衣,而看著旁邊的公公頂著我看,我的臉又不自覺地紅了起來。

這個時候孩子又哭了起來,我一邊有些害羞一邊有些焦慮,公公開口在旁邊說要怎麼樣怎麼樣,我一句話也聽不進去。這時候公公突然抓住我的手,教我應該把手放到哪個位置,應該以一種怎麼樣的姿勢來擺放...

這一次已經讓我難堪不已,可恨的是每次婆婆都說要幹家務活忙不過來,讓公公糾正我的餵奶姿勢。我實在無法忍受這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

編輯:有人說過,家庭裡最擔心的關係是婆媳關係,至於你的公公,只要他不是一個s.q狂或暴力狂,你完全可以把他看做透明的。可是現在你的公公橫亙在你和你婆婆之間,你婆婆居然讓你公公親手糾正你的餵奶姿勢,這真是一件聞所未聞的荒唐事。而你公公居然還答應下來,並且在一邊說的情況下還不自覺地動起手來,讓你恨不得有一條縫可以鑽進去。是可忍孰不可忍!

這樣的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一次已經讓你難堪不已,居然還有第二次,甚至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次呢!有些事情可以軟弱,有些事情必須態度強硬一點。本來餵奶這回事,就應該避開老公之外的其他男人的,你公公也許是無心而為,也許是故意甚至巴不得這樣,趁機吃起豆腐,占你便宜。而你有苦說不出,對你老公又難以啟齒。於是只有委屈自己,忍受恥辱。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

要勇於起來反抗,先跟公公婆婆溝通一下,實在不行,找老公幫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