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才兩個月的丈夫竟然把我推給別的男人

我和丈夫兩個月之前結的婚,丈夫是一個大型超市的部門經理。他的收入足以養活我們一家了。

一結婚我就希望要一個孩子,

因為結婚以前丈夫曾經說過他最喜歡小孩子了。但是結婚後當我向他提議要個孩子的時候卻被他否認了。難道結婚前後一個人的思想可以轉變這麼快嗎? 

他說他的工作壓力很大,我也沒有工作,養一個孩子要很多錢現在機會還不成熟。既然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說什麼。這件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這幾天丈夫回到家總是唉聲歎氣的,我多次問他到底怎麼了,可是他總是對著我搖頭說我不明白的。看到他這個樣子我也很擔心他。

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為工作上的事情發愁。一天我打電話給他的一個朋友問問他是不是知道究竟丈夫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可是朋友說不知道。

他的這個朋友也算是丈夫的上司,丈夫當上部門經理就是靠這個人的一手提拔。

結婚那天他也參加了我們的婚禮。

我給他打過電話後的幾天,他經常會打電話給我,有時候是發資訊,其實沒有什麼事情,都是說一些閒話。

有一天他突然說他喜歡我,我當時被嚇傻了。他可是我丈夫的朋友呀。他說我那天打電話給他是我在故意勾引他。

丈夫回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丈夫,丈夫一臉的驚訝。後來他對我說他知道這件事情。我就更感到疑惑了,為什麼他會知道?在我的逼問下丈夫終於說了實話。其實幾天前丈夫的上司就告訴丈夫他喜歡我。

當時丈夫大怒,還差點跟他動起手來。後來丈夫的上司說如果可以把我讓給他,他就給丈夫升職。這就是丈夫前幾日發愁的原因。

至於那個男人的電話丈夫說是他故意留給我的。接著丈夫就對我說自己是多麼多麼不容易,他說如果我愛他就幫他這一次。

他說那個朋友不會糾纏我太長時間的,到時候我回來還是他的妻子。我當時真是覺得天昏地轉,這就是我的丈夫。我們結婚剛剛兩個月他就要把我推給另一個男人。

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其實很愛很愛他,可是他的這種行為實在是讓我傷透了心。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