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真是極品 竟讓別的男人試摸我屁股

小的時候,老媽便說,要想富,鍋灶門前做個胖媳婦;還有說法比如,女人胖,胖女人,女人要有大屁股;

屁股大,屁股大,屁股大了能生娃;屁股小,

屁股小,說不定是短命貨……在我們那裡,方言就是這貨、那貨,跟古語這廝,那廝其實是一樣的。沒啥特別的意思,就是口頭禪而已。

我因為從小就瘦,自然沒有屁股,老媽就說,沒出息的妞兒。當時,我就很生氣,屁股大了,有啥好處?老媽就一本正經的說,屁股大了,命好,將來能找個好人家,不愁吃穿,也不至於落得跟我似的是個勞碌命。

我是理解同情母親的,從小相貌在村子裡那可是數一數二的,也是姊妹六個中最水靈的,嫁給老爸也是個小教師,在那些個年代,教師可是個鐵飯碗,日子過得也是數一數二的……

可仿佛是從九幾年開始的,村裡小學合併,老爸下崗,家裡生活自此一落千丈,然而其他別家過得不如我們的,

現在全呼啦啦的賽過了我們。

老媽把這一切不歸結於國家政策社會形勢,則埋怨自己命不好,拖累了老爸。

因此,她自打我小,就一直有事沒事端詳我,看我那裡長出息了,那裡又把出息給張沒了。我總體來說,出息,倆字,沒有。

可是,這屁股最終如了老媽的願望,越來越大,說的就跟青春期迅速膨脹的胸部一樣。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就是老媽看了後,說,瞧,我妞這屁股,將來肯定有福。

的確,我是很有福,追求我的男孩子全部是官宦家庭和商人家庭的,可是或許因為是富裕人家的子弟,

所以,身上總是或多或少會挾帶一些我不能容忍的臭毛病。比如,我目前談的這個男友,老媽開了一家超市,老爸則經營一家企業,在當地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大戶了。

這個男孩,全身都好,就是有一點是我無法容忍的,經常開玩笑沒有尺度,甚至有些下流。我曾經說,你要是再這樣,小心我把你的嘴給撕爛。

他就壞壞的笑:“你捨得嗎?老婆。”“咦,我簡直噁心的要死,誰是你老婆啊,咱們結婚還可以離婚。”他就鼓著嘴巴裝可愛:“不要啊,不要啊,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哼,現在這男的,真是越來越不男不女了。一次,跟他外出和他朋友們聚餐,中途有一個遊戲,叫真心話大冒險,也就是猜拳。誰輸的話就要遂了東家的意,主動爆料出贏家想知道的內容。

也不知道是當天習坐的方位不好,還是手氣太臭,男友總是輸。我甚至懷疑,對方是故意的,可我也看不出對方有使詐出老千的行為,更看不出男友有刻意而為之的跡象。

我氣得牙根兒癢癢的,可還是按照對方提出的要求,特別變態的表演了一段的《兩隻小熊》,表演完,我就捂著嘴沖向衛生間,直接吐了,吐了個翻天覆地。

最後一局,男友又輸了,對方分明是想故意刁難我們,不,是刁難我,害我出醜。

大家一起起哄,說說,你對你女友最不滿意的地方和最滿意的地方分別是什麼?

他說:“最不滿意的就是總是在被窩裡放臭屁,最滿意的就是屁股又大又圓又舒服,手感特別好。”對方便說:“聽你說的,都想試摸了”。

我此時,臉早就紅的跟一院子的紅辣椒似的,可他還哈哈大笑:“這又有何不可,認者服輸,你們隨意。”我說“你去死吧?”

他沒吭聲,一頭紮進我懷裡,把我死死的抱住,

他的哥們一個輪一個就在我屁股上蜻蜓點水似的輕輕的觸摸,或還在我屁股上畫圈圈……

恥辱的二十秒還是過完了,男友鬆開我,摸了一把嘴角的涎水,問,覺得怎麼樣啊?

我“啪”的一巴掌給扔了過去,你覺得怎麼樣啊,賤人。

我都不明白了,現在這些男的咋都這樣啊,簡直讓人十分無語。難道,滿大街正常的男人都滅光光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