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曬我買衣帳單 拿離婚威脅我

網友傾訴: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婚前老公就知道我特別喜歡買衣服,求婚的時候我還特別說了一句:“我可是很喜歡買衣服的哦!”老公說:“如果連你這點愛好我都滿足不了,

那還能給你什麼幸福。”也的確是這樣,婚前婚後老公都儘量滿足我買衣服的虛榮心。

剛結婚的那會,我和老公由於工作地點的原因,就搬出去住。一年後,懷孕的我搬回家裡住。即使結婚了,買衣服還是我的愛好之一,可是和婆婆住就和老公住顯得不一樣了。一開始,可能婆婆也沒注意那麼多,還勸誡我說要出去買幾套孕婦裝。由於在家裡整天也沒事做,我有空就拉上幾個閨蜜一起去逛街,而每次逛街就毫無意外地買了衣服。時間一久,婆婆就忍不住說我了,先是背地裡和公公說,說得很小聲,像是怕我知道,後來就明目張膽,當著我的面說:“喲!衣服都可以去開一個店了!”

後來我每次買回來的衣服的標籤仍在垃圾桶裡,她都會撿去。她愛拿就拿,我也不去管她什麼。老公回家了,沒想到婆婆居然拿著我衣服的那些標籤給老公看,還慫恿著:“這樣的老婆,就是一個敗家女,你要趕快和她離婚。”老公也是哭笑不得。婆婆就跑到我房裡把我叫出來,

我還摸不著頭,婆婆就劈頭蓋臉說:“這些都是你買衣服的帳單和證據。我們家養不起你,你去找一家養得起你的吧!”我還真沒把它看做一回事,沒想到,婆婆天天拿著這件事來嘮叨。

我不明白,不就是買多了幾件衣服嗎?還拿著離婚來威脅我。有時候想想真是可笑,有時候卻也覺得可悲...

編輯:婆媳之間總是會有矛盾,會有摩擦。不錯,買衣服是很多女人的愛好,這本身沒有什麼。但是買太多衣服矛盾就來了,也許老人家就是這樣,他們年輕的時候是過著苦日子的,觀念都沒有改變過來,總喜歡省吃儉用,捨不得花錢。這在我們看來也許是摳門和吝嗇,但是,這是由出生的那個時代所決定的。在我們看來,一件衣服也許不算什麼,可是老人家就覺得衣服夠穿就好了,沒必要買太多,結果矛盾就來了。

要是你老公家裡是特別富裕的,那倒也無所謂,可是要是家裡一般般的,那可就要少買一點了。並不是說多一件少一件衣服是多大的事,但是也要體諒一下老人家。少買一件衣服,多一些家庭的和諧,何樂而不為呢?何況一邊是他的老婆,一邊是他的媽媽,你老公夾在中間,也是左右為難進退維谷啊。你就當是為你老公著想一下,衣服這東西,還是身外之物,但如果因為這個,弄得你最愛的人和你的家人不和睦,

那也得不償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