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太迷信 竟逼我們離婚來破災

極品婆婆太迷信 婆婆相信算命後逼我們離婚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從大二的時候就開始談,畢業後我們依然在一起,

感情非常好的我們準備結婚了。

可是遭到婆婆的阻擋,原因的婆婆拿著我倆的生辰八字去算,結果說我會壓著我老公,讓他沒有出頭之日。

聽到這個婆婆可是急壞了,因為她就這一個兒子,將來可是要靠他養老的,如果兒子沒用了,自己不也跟著遭殃嗎,於是很是反對我們在一起。

好在我老公堅持,最後我們還是結婚了。可是婆婆一直都記著算命先生的話呢,時不時打電話給她兒子說不要慣著我。

極品婆婆太迷信 婆婆相信算命後逼我們離婚

本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也沒什麼,可是當她看到我老公為我做這做那時,就又給我們算了命。

結果是什麼我老公在三十之前不能發財,如果發財了也沒有命享受,想要破解的話就只能是夫妻二人分開。

我們兩個是一起創業的,好不容易公司步入正軌了,讓老公走了,我一個人根本應付不過來。

可是婆婆說如果不讓她兒子走,那就是不注重他,如果真有什麼事,她跟我沒完。

聽得我心裡也有些慌慌的,現在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