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大事 婆婆頻頻發難我想離婚

和老公認識的時候,我已經三十歲了,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大齡剩女,但是因為我一直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中,所以沒有時間戀愛,

一下子也就耽誤了時間。這樣家裡就非常的著急我的婚事,所以只要回家我爸媽就開始給我張羅相親的事情。

就是因為家裡相親,所以我就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陳濤。其實在相親的時候,我對老公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和這個男孩子還比較文字彬彬的,後來在相親結束之後,我們就保持了很長時間的聯繫,他常常會約我見面,吃飯什麼的。

這樣頻繁的見面,也讓我越來越依戀陳濤給我的關懷,只要他有時間就會接送我上下班,也會給我買好早點,我從來沒有戀愛經驗,所以覺得男人的關懷非常的體貼。就這樣我們戀愛了半年時間,陳濤就跟我求婚了。我也答應了。

我父母是比較滿意陳濤的,畢竟在他們看來,我的年紀也到了,陳濤的各方面條件也挺好的,所以我父母也比較放心,但是我去了他父母家,他父母好像對我並不是很滿意,說我年齡大了,有太瘦了,總之從他們的態度上我就知道對我並不是很滿意。

儘管如此,我和陳濤還是決定結婚了,

他父母早就給他買好了婚房,在我們認識之前就已經買好了的,和他父母同一個社區。雖然比較近,但是畢竟不是住在一起,我也覺得而沒有什麼意見了。但是婚後的生活並不是很幸福,因為他的媽媽非常強勢,常常就在吃飯的時候跟訓斥我,說我這裡不好哪裡不好。

我真的很苦惱,其實和陳濤的生活我還是比較滿意的,畢竟他對我比較好,但是他媽媽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什麼都要管,而且說話又難聽,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媽媽對我的態度好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