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情真的經不起試探嗎 談戀愛時要不要互相試探

爰情并不是經不起試探,而是因為試探本身就破壞了愛情本身的純粹。因為當初在一起是因為彼此深愛,那種感覺是彼此需要,彼此契合;而如果你要去試探,不單單破壞了愛情的純潔,更是破壞了對彼此的信任和對愛情的信任,是一種對彼此感情的褻瀆。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很多人總喜歡在一段關系里面,去試探對方對自己的那一份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比如,她會選擇在一段關系里面不尊重對方,而看看對方的反應到底是怎樣的。可是,你這樣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如果對方繼續尊重你,你會感覺到對方有愧疚感。而對方不繼續尊重你了,你又會感覺到失落。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試探對一段感情而言,沒有好處,它所帶來的只是對兩個人這段關系的破壞。而且,是這輩子都無法修復的。哪怕兩個人努力想要忘記,都會有一道裂痕存在這里面。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就要好好相處,不要有對方會不會背叛自己這樣的想法。你的不信任才是很有可能,造成兩個人之間,無法走到最后的真正原因。

來源:圖蟲作者:902831614916952145

試探對方的這種行為,其實從根本上就是在消耗你們愛情里的安全感,破壞你們所筑建的心城。好的愛情雖然能給你足夠的包容,但也有它的軟肋和罩門所在,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珍惜,那么就不要肆意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