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真愛與迷戀的區別感受 能否分清自己是迷戀還是愛

迷戀某人的感覺是快速而強烈的,你會覺得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會閃閃發光。這通常發生在一段關系的開始。愛上一個人,時間會比較平和,這個過程會讓我們慢慢接觸到自己的真心。

因此,一般來說,迷戀往往發生在一段關系的開始階段。隨著時間的流逝,激情消失,這可能意味著迷戀的結束,或者更深刻更持久的愛情的開始。

來源:圖蟲作者:263848525493960796

迷戀一個人,感覺就像對另一個人上癮。關于對方的一切,都能給我們帶來強烈的快感,所以我們會不斷地渴望,不斷地索取。

在心理學中,我們可以將這種狀態定義為癡迷。你發現對方變成了你唯一在意的東西,任何時候想的都是和對方有關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與癡情時的折磨感覺不同,愛是一種更深層次的關系。心理學家克恩伯格認為,關系深厚的兩個人在相處時會感受到滿滿的親切感和陪伴感,生活在一起的時光是舒適自然的。即使面對“外遇”這種容易引發焦慮和恐懼的問題,戀愛中的人也顯得更加冷靜。

癡情是一個人的仰望,而愛情是兩個人的相處,對于真愛來說,親密和責任是不可或缺的。他們的建立在兩個人的關系、互動和共同的承諾中逐漸變得穩定。

當我們癡迷于追星者這樣的人時,這種關系往往是單方面的,很少得到回應和互動。或許,它注定很難成功。

來源:圖蟲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當然,迷戀不是壞事,也不代表你們的關系不健康。相反,它美麗而迷人,往往是美好愛情的開始。除非我們沉浸在迷戀帶來的激情中,

不用平等和長期的溝通建立親密關系,不用承諾為彼此的關系努力,那么這種關系可能就不能稱為愛,我們不能在激情的背后。感受更深層次的支持和聯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