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的儀式感有多重要 情侶間為什么要有儀式感

營造戀愛氛圍,歸根結底,就是營造戀愛中的儀式感,很多人都有一個認識的誤區,覺得營造儀式感就是需要錢,需要不停地買買買、送禮物,但是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儀式感的關鍵在于“區別今天這個日子和往常的不同”。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女生喜歡儀式感這是毋庸置疑的了。倆人尚未確定關系的時候,就喜歡對方送花送禮物、一定要場浪漫的追求和告白儀式,才能答應對方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就更不用說了,什么生日、七夕、在一起的周年紀念日,這些都是需要送上禮物或者祝福的。

很多女生想要禮物,并不是真的想要多么昂貴的禮物,也不是滿足虛榮心,她只是想要那份儀式感,想知道自己依舊被重視著,被愛著。于生活而言,儀式感能喚起我們的初心,因而去尊重生活,熱愛生活。于愛情而言,儀式感能強化我們的愛意,無論愛與被愛,都能夠更愛。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儀式感不僅女生需要,男生也需要,所以,作為女友,也不能忽視給男友在一段感情中“儀式感”的享受。沒有儀式感的生活就是一年365天,除了吃喝拉撒,生活重復,毫無期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