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司機教你誘惑美女的4大絕招,讓美女對你神魂顛倒!

老司機教你誘惑美女的4大絕招,讓美女對你神魂顛倒!

會誘惑美女的男人最可愛的,能夠得到夢想中的浪漫也是女人所期盼的,

荷爾蒙的躁動是讓我們永遠年輕的秘密所在,而老司機都是用那些絕招讓女人喜歡的呢?

一、假裝偶遇之誘惑法

此種誘惑法是大學男生最喜採用的。他們經常埋伏在圖書館裡或食堂裡或美女必經之路上:當美女坐下時,他就在美女對面坐下;美女吃飯的時候,他就端著餐具站在美女跟前了;美女背著包包去上街,他與美女擠上同一輛公車……美女看到他的時候,他會大為驚訝,這麼巧?你也在這裡?

二、投石問路之誘惑法

採用這種誘惑法的社會上的泡妞老司機居多,有時會象幽靈出現在美女身邊,問你幾點鐘了,問你去哪裡怎麼走,問你什麼什麼地方還有多遠……然後問你姓名,再假惺惺地問你發生什麼事了,然後接上一句,

需要幫忙嗎?如果美女回答了,他的誘惑也就成功了一半。

三、讓美女覺得自己很獨特

每個女人都覺得自己是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特別是對於美女中。所以你就要證明她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你非常喜歡她的獨特之處,想要做到這一點,

你必須要做好一個傾聽者的角色,提出問恰當的問題,讓她感覺你是她的知音,你是懂她的。

在問起那些關於她自身的問題時,別刨根問底—只要說說她的兄弟姐妹,最喜歡的音樂,以及她最喜歡看什麼電影之類的就可以了。

當你發現她的優點時,一定要講出來,讓她知道自己出眾的地方。同時用好讚美“我從未見到有人可以笑得如此迷人”,讓她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四、女人最抵擋不了的套路----用錢砸!!

不想多解釋,如果有時你覺得這個套路不那麼靈,那麼就是有人砸的錢比你多!

有人說,別逗了,我要有錢砸還你這破方法?沒事,錢少也有招!!

幽默感,幽默感知道不?幽默感越強,你就越省錢了。如果美女和你在一起,總是非常開心,那麼她就會依賴上你了,就時她也許會傾其所有的,你要是能泡到家裡有錢的美女,

那你可就是財色雙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