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找到好男人 挑選好男人的5大絕招

找好男人首先要能hold住他

所謂“HOLD住”,是指在這段戀愛中,你處於主動的一方,掌握著這段戀愛的主動權,不然戀愛後只能陷入無休止的被動。所謂主動權,不是指“你說東他便不能往西”那樣的主動得接近蠻橫的態度,而是你什麼都不做,卻能讓他自發的想辦法來討你開心。

找好男人看他對事業的態度

男人引以為傲的應當是自己的事業成就而不是又把了多少美女、賭博贏了多少錢、和朋友能喝掉幾瓶酒。如果身邊有這樣的花花公子還是要躲遠點好,以免傷及無辜。年輕男人即使事業未成也要具有一定上進心和毅力,他對工作的態度可以看出他日後對你的態度,如果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散漫狀況,那麼對待女人又怎會恒久永真?

找好男人學會參考朋友的意見

如果你覺得和他有發展機會,不妨帶他進入你的朋友圈,讓大家為你把關。朋友站在旁觀角度的客觀意見一般很中肯通透——特別是年長有生活閱歷的人,他們對他的看法格外重要。如果對他普遍持不看好態度,你要多加注意小心被愛情沖昏了頭,即使他表面很優秀也不代表你們兩人性格合適。如果你覺得實在難以捨棄他,

就放慢交往的腳步,讓時間去證明到底誰對誰錯。


找好男人要學會挑他的刺

“挑刺”。在相處的過程中,你肯定會發現他身上有許多你不滿意的特質,如果是底線之內的毛病,請你默默的記住,記在心裡就行了,不要大呼小叫,硬逼著男人改變。男人骨子裡是一隻小狗,

你得順毛捋,才能讓他開開心心的聽你的話,如果你踹他一腳,他會飛快的跑掉。如果對方存在你的底線之外的毛病,例如賭博、酗酒、腳踏多隻船等等致命問題,而你的心胸還沒有開闊到可以容忍他的這些壞毛病,那就果斷拒絕他!如果你一時心軟給了他一個機會,接下來你將面對的就是這些致命問題帶給你的痛徹心扉的傷害。

找好男人要他經歷事件的考驗

如果兩人見面永遠在重複吃飯電影等這類約會,是無法看出他為人如何的,沒有經歷事件考驗,就無法深度瞭解感情和他的底層本質,所以最好相處一段時間過後,通過事件觀察他的穩定性和對感情的價值觀念,從而給他打出分數,決定是否和他在一起。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女人化妝,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男人撒謊。判斷他是不是好男人、是不是你的那盤菜,關鍵還要靠真正的事件來檢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