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走出感情低谷期 走出感情低谷期的3種方法

質疑你的想法

通常這個時候也是比較冷靜和理性的時候,你可能會考慮到這件事該不該做,做了會不會后悔,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你可以準備好筆和紙,先把自己對對方的好,全部羅列出來,盡可能多,去回憶下你們在相處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等你全部想完了,你再把對方對自己的好,也就是當自己感到幸福快樂的瞬間,全部記錄下來,最后再看看自己寫下來的這些。我們人在每個當下,只能處在一種情緒當中,當你在回憶這些點點滴滴的時候,我想你已經從情緒低谷期走出來了。

來源:圖蟲作者:918167457076477983

四象限法走出焦慮

有時候想要去做一件事,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拖著拖著,覺得自己很糟糕啥事沒做,又開始否定自己,于是就在這樣一個能量低谷中不斷徘徊。在這種時候時候,你不妨試試四象限法,把你現在焦慮的事情,面對的困難,找一張空白的A4紙,

全部一件件羅列出來。

接著畫一個坐標軸,從左往右,從上往下,四個象限一次填空為:真實存在可以克服的;非真實存在可以克服的 ;真實存在克服不了的;非真實存在不能克服的,接下來把些事情分別根據情況放到不同的象限當中,著重找出真實存在可以克服的,給這些事情,標上序號和時間截點,依次去做就好。

重回朋友圈或運動

當你在二人世界的時候,你通常是把身邊的朋友都屏蔽了,而低谷期就是重新聯系自己朋友的好時機,告訴他們自己還在,還是他們的一份子。你會發現,自己的世界變得寬廣的時候,你的心也變得寬廣了。同時,你還可以做一些運動:跑步,瑜伽,拳擊等等,都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