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約會的5大絕招 讓男人喜歡跟你在一起

真情表白

想和對方在一起,真心實意的說出你的感受吧,用真情表白也是一種吸引男人的方法,或許不一定會成功,但只有將它表露出來,

對方才能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管是結婚的夫妻,還是正在戀愛中的情侶。這種方法既不怕被評判,也有助於夫妻之間的真正親密。

良好溝通

良好的語言溝通,記住選擇在非常好的時機,對方的情緒也非常重要,一定是對方情緒比較好的時候,談一些棘手的問題,可能有助於減少衝突。在對方正處於比較緊張焦慮的工作或生活狀態時,儘量與對方談一些愉快的話題,這其實也在傳達著對對方的尊重、體貼和理解的資訊。

讚美和表揚

不斷的鼓勵和讚美對方,是很多婚姻生活中不能少的。此外,在相親戀愛中也可以嘗試運用起來。當然表揚時應具體,不論事大事小,只要對方做得好,就要不斷給以肯定。這樣做可使對方感到你真的很在意他,

並會促使對方做得更好。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給對方一個很真心的讚美,會讓對方非常受用,對於促進關係有很好的幫助,同時也拉近兩人的距離。

學會傾聽

學會傾聽其實和溝通非常相似,不過有一點就是在相親約會中,傾聽和溝通尤其重要,因為這裡面會聽到瞭解對方的資訊,從中知道對方喜歡,討厭什麼,對什麼樣的話題有敏感性,喜歡聊什麼樣的問題,是什麼樣的性格,通過溝通後,進一步確定兩個人是否有繼續交往的意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