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后3次,老公家對你冷漠,不把你當親人

婚后3次,老公家對你冷漠,不把你當親人3次,新娘家對你冷漠,不把你當親人

很多傻子都以為婚姻是一個人的事,結婚后才知道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也有人天真地,后來以為婚后不和婆婆住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實際上如果你有生活上的_ _ _ ,,如果你有一個好丈夫的,那么這些問題自然會這樣,但是你沒有幸運,那你就哀悼吧。

不高真的很1:當你懷孕了呢?

比如你懷孕了,根本不需要照顧自己,人家把你看成公主,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懷孕,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吃飯休息,經濟,……都是丈夫和家人擔心的,所以放心,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很高。 

時間 2:坐月子期間

生過孩子的女人都知道,那個時期可以說是女人最虛弱的時期。現在需要的不是有人照顧你,更不是責備你、審視你。 

有人說,女人為什么要給女人找麻煩,婆婆也是兒媳婦,為什么不在這個時候同情和疼愛自己的兒媳婦呢?很多情況下,一個女人懷了如金般珍貴的夫家,但剛進產房,一切都變了,她們需要的是孫子,而不是兒媳。正因為如此,女人坐月子的時候,女人開始聽到有人指責她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孩子,她的衣服不夠暖和,

她的奶不好,她的奶沒了……連她的孩子都哭了。因為她笨手笨腳……

這些小事讓媽媽陷入了抑郁。但他們越是不在乎,他們對自己的家庭就越是筋疲力盡。這也是很多家庭分手的原因! 

時刻 3:當你生病時

當你生病時,人們需要照顧你。如果他們生病時不表現出任何關心,

無論你說他們有多難過,這意味著他們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了。你在這個家里是一個沒有地位的人,不管你出了什么意外,他們其實都不在乎。 

他們關心的是你是否盡職盡責,是否給這個家庭付出了代價。如果他們這樣對待你,強烈抗議,不要受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