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婆婆在我月子期撒潑,老公下跪才甘休

婆婆在我月子期撒潑,老公下跪才甘休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期談戀愛,畢業之後結婚的。我和老公很相愛,然而婚後的生活讓我十分為難,

因為婆婆對我非常不好,小姑子也總是挑釁。這次我生寶寶更是欺負我,鬧出難堪,直到老公跪下求她這才停歇。

我和老公結婚有四年了,從結婚開始,婆婆就跟我爭婚房,爭我老公的收入,我全部都讓給她了,然而這樣她還沒有停止對我們夫妻的刁難。因為一些原因,我結婚之後流產過兩次,她不僅沒有管過我,連詢問關心都沒有表示過,而且在我流產的當天就和我吵架,罵出的話更是不堪入耳。

去年八月我生下寶寶,生孩子當天,我回到病房她都沒有過問一句,在我坐月子期間,就因為我說了一句渾身疼,她就罵我,說我嬌氣,不幹活,還拿筷子扔我。那一次她在我家歇斯底里鬧了將近一個小時,把寶寶嚇哭,招來鄰居的側目,等我老公跪下來求她才走。那件事情過後,我爸爸因為心疼我打抱不平就給婆婆打電話說了幾句,他們全家就和我爸爸吵,小姑子更是為婆婆出氣,在我月子期間多次發微信罵我,各種髒話不堪入耳,還讓我有本事別纏著他們家,

各種貶低我們家,說我的娘家人不好,還說我媽是裝病。天地良心,我媽媽在我們結婚這麼多年間,一直照顧我們,給我和老公做飯,我懷孕流產期間也都是我媽媽照顧我的。這次我生寶寶,我媽媽為了照顧我,更是放著我們家300平米的房子不住,來我們社區租了一套房子,可是在我生寶寶前手筋斷了,什麼都幹不了了,他們就說我媽媽是裝病。

我的婆婆和我們一個社區,整天就知道去打麻將,做美容。這麼多年我一直忍著。她給小姑子買了新衣服總是把舊衣服給我,讓我穿,我不想穿就明裡暗裡地諷刺我,說我嬌氣浪費,就是因為我比較老實,從來不說一個不字,她們就一直欺負我。

這次生寶寶的事情真的讓我爆發了,我已經對他們仁至義盡了,可是她們實在是欺人太甚。到現在九個月了,我都沒有理過她,我就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是一味忍氣吞聲的,離了她們我也可以把寶寶養大。我發著高燒帶寶寶,一個人再苦再累都忍過來了。我也沒有不讓他們看寶寶,基本上一個月我也會去一兩次,

讓他們看看寶寶。期間她們提出過和好,但是誠意明顯不足,還是話裡話外透露出對我們家人的諷刺和輕蔑,讓我很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