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挽回老公感人淚下的信

挽回老公感人淚下的信

親愛的老公:

你好!

你走了,我再也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你走了,我覺得特別的孤獨和憂傷;想著在人海之中,因為一時糊涂,把你弄丟了,我真的感覺到,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人生沒有任何的未來;想著在生命歷程之中,無法與你相伴一生,我的心里,真的好痛好痛;想著這輩子,無法與你相守,我感覺到了一種迷茫和無助。

這輩子,我犯下最大的錯誤,那就是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在這一生之中,我最對不起的人,那就是你;因為你把我捧在手心之中,可是我卻走到了錯誤的人生路上;想著這一切,

我的心里,真的很痛很痛;因為你對我的關心和疼惜,總是纏繞著我的心靈,讓我感覺到了人生是多么的苦痛。

這一輩子,你讓我品嘗到了愛的多彩,這一生之中,你讓我體會到愛的唯美;可是離開了你的歲月里,我才終于明白,我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想著這些,我的心里,真的很難過,想著這些,我的心里,真的很痛苦;因為這讓我體會到了一種不該,品嘗到了一種無奈。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齷齪的女人,一個不知好歹的女人;你跟著我在一起的歲月里,對我是多么的關心,對我是多么的關愛;可是我卻不懂得,要好好的對你,忠誠你;而我卻做下了背叛你的事情,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抬不起頭來,讓你過得那么的悲哀。

回想著跟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讓我十指沾水,不讓我做飯,不讓我洗衣;為了疼我,還給我請了保姆;可是我呢,一天只知道玩樂,只知道享受;這樣的日子,對于我來說,那是真正的享受到了公主般的生活,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聽了別人的花言巧語,

就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我真的后悔不也,痛恨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的行為,傷害了你的心;所以你才會那么的絕情,拋下了我和孩子;我知道了,這就是我的錯,我已經明白,我錯得相當的離譜;可是我清楚,我的心里,最愛的那一個人依然是你;沒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沒有你,我覺得人生路上,看不到任何的未來,更看不到一點的希望。

我沒有太多的要求,只求你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我也決對不會再做如此卑賤的事情;在未來的歲月之中,我只想做你的奴仆;我不配有保姆服侍,我也不配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我只配做你的傭人,一輩子服侍你,一輩子任由你使喚;因為被你使喚,

這對于我來說,現在那就是一種幸福。

人海之中,有著太多的苦惱,生命之中,并不會平坦;我知道,我這樣的人生,注定了有這樣一劫,我現在真的很后悔;我只想說,這一輩子,沒有你一生相伴,我活得并不幸福;只要能陪在你的身邊,做牛做馬,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有了你的存在,其他的一切,都并不重要。

老公,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要求你真心待我,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就可以;我不要求能與你一生相伴,我只想呆在你的身邊, 那怕是一天,我也要彌補,我生命之中,對你造成的傷害;只有這樣,我想這的心才能得到安寧;我想我的靈魂,才能有一個寄托。

老公,我是真的錯了,請你不要放下我,我一個人無法走完未來的路;生命之中,

沒有了你,日子過下去,已經毫無任何的意義;這輩子,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想我很快就會死去;請你原諒我,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不管如何,都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求不多,一次就夠了。

一直很愛你的蓉兒

2020年8月13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