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為挽回老公我設計嫁禍小三

我經常被噩夢嚇醒,在我的夢裡,常常有嬰兒的哭聲,像一把把尖銳的刀子,刺過來,割傷我的耳朵,我的衣服,我的皮膚……

我尖叫著想要逃離,

腿卻像灌滿了鉛,無法動彈。幾次,都是身邊的阿強將我從夢中拉醒,他問我是不是做噩夢了,我總是沉默著去逃避他那深情的眼睛。 

在三個月前,我做了一件對不起阿強的事,打掉了我肚子裡的孩子,孩子已經兩個月大了,阿強不知我的懷孕,得知我懷孕的時候,他對我只有愧疚感。

在懷孕前,我得知有個女人喜歡阿強,她整天纏著他,給他打電話發短信,有次我接了她的電話,她的聲音又嗲又粘,讓我覺得特別噁心。

自從那之後,我不知道怎麼就開始習慣性地查阿強的手機,看他的通話記錄,看他手機裡的那些露骨的短信。

阿強從來不刪,他說他不刪是因為他根本沒把她當什麼,就當一般的垃圾短信處理了。

他雖是這麼說,可我還是很擔心。

我一直都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男人是能抵得住誘惑的。

我看見過那個小三兒,長得還挺漂亮的,就是個子不怎麼高,但很年輕,那張娃娃臉看上去像個九零後。

我的疑心和猜忌心也越來越重,總覺得他在敷衍我,那段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很喜歡懷疑他。

他加班回來晚了,我就會逼問他。每次我們都會因為她吵架,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完完全全地信任他。

後來,我發現他跟她一起去吃了飯,那個女人還給他發短信說,那些菜是她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他跟我解釋說,是公司聚會。我說公司聚會,他怎麼只跟你有說有笑,她怎麼就給你一個人發短信,她怎麼不糾纏別的男人啊?

那一次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騙我,我是跟蹤他去的,還拍了照片。我本來就是想要讓他不承認的時候,拿出來對峙的。可是我沒有那麼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我雖然很氣,但我還是沒有把手機裡的那些照片給他看。慢慢的,我發現他的手機裡沒有了她的痕跡,他也換了個工作,還跟我說,以後只對我好。

我信了,我以為她退出了我們的世界。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那個女人居然懷孕了。

我在他手機上,找到了她的號碼,約她出來見面之後,我還故意給阿強打了個電話。我們吃了飯之後,有說有笑,還給她夾菜。

我看到他站在了外面,就在這時我說自己起身去給她拿瓶飲料,我的桌子旁邊有階梯,

其實這些事都可以叫服務員,我只是想讓他看清楚,是她推了我。

在下階梯的時候,我剛邁出腳,就伸手抓了一下她的手,我狠狠地抓著她的手背。她可能是感覺到了刺骨的疼,猛地把我推開。

就這樣,我笨重地摔在了地上。看上去很狗血的一幕是小三把我推到了,他也相信了,我哭著說肚子好疼,我的孩子。

我捂著肚子一邊哭一邊喊疼,他抱著我沖出了餐廳。我的孩子最後還是沒有了,雖然我贏了老公,贏回了我們的婚姻,可是我過得一點都不幸福。

我時常做噩夢,夢見一個小孩子在我的夢裡哭著,不停地哭,像一把把利刀割在我的心口上。

我總是在想,那個女孩後來怎麼樣了,那個孩子呢,後來又怎麼樣呢。

我問過阿強,阿強要我別再提起她。

我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她,更傷害了我肚子裡的孩子。

我走出了婚姻的困境,可我的心裡從此之後,都住著一個惡魔,它吞噬著我的靈魂和良知,吞噬著我的婚姻生活。幸福,是不能建立在半點痛苦之上的東西,它純粹而乾淨,經不起太多的心機和手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