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侶厭煩期是第幾個月 4個戀愛階段須知

情侶厭煩期是第幾個月

一、一至三個月是期盼期

好感度,原因心存;當兩人四目相對的那一瞬間,另一方就悄悄地的敲動了你的一顆心;是那麼的令人憧憬,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因此在心里,就惦記著能跟另一方在一起;因此想念到控制不了的情況下,便會進行追求完美的腳步;由于心里期盼著能與另一方相隨,因此就產生了摯熱的想念和掛念;在這里一個全過程當中,心里都填滿著期待,也學會了想象;那類才下眉頭,又上心中的感受,在這里一個階段內,是那麼的讓人不能自拔。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情侶之間期盼期便是一至三個月;在這里一個時間范圍里,從感情的萌芽期,到想念和掛念,再到進行行動,去追求完美心愛的人;在這里一個全過程當中,在你的心里,最期待的事兒,那便是期盼著這份愛人,能與你走在一起;因此在這個時候,你能經常的想念著另一方,惦念著另一方;把另一方當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把另一方當做了生命中的所有;因此你期盼著能與另一方牽手一生,白頭偕老一輩子。


二、三至第十二個月是熱情期

感情的五彩繽紛,是兩人走在一起之后,恩愛的每一個片段;兩人在一起,由于相互之間不了解,因此在相互的心里,另一方都填滿著新鮮感;因此便會惦記著掌握另一方,便會暢快的給另一方自身的愛,自身的情;因此在這個時候,是激情的歲月;兩人最幸福的時光,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男生寵著女性,關愛著女性;而女性會依靠著男生,借助著男生;兩人過得恩恩愛愛,過得高高興興。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情侶之間熱情期是三至第十二個月;在這個時候,

由于女人和男人,相互都較為生疏;因此男生便會費盡心思一切辦法,取悅女性,女性也會對男生十分的貼心;因此兩人中間,會十分的相愛;呈現在他人眼前的個人行為,那便是最甜美的時光;兩人難分難舍,是那麼的沒法無法割舍;仿佛男生沒有女性,就撐不下去一樣,女性沒有男生,就擁有不想活了的念頭。

三、十二至十八個月是平淡期

愛得越重,就一定會有平淡旺季;兩人相互之間掌握之后,那麼在相互的心里,都沒了新鮮感;該了解的物品,早已一清二楚,該掌握的物品,也掌握得透深入徹;因此兩人中間的那類你濃我濃的覺得,漸漸地的就越來越愈來愈平平淡淡,愈來愈無氣味;在男生的心里,沒有惦記著每天與女性相隨,女性的內心,也感覺跟男生在一起沒有過多的覺得;因此兩人中間,都沒有感覺另一方有多關鍵。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情侶之間第十二至十八個月是平淡期;由于兩人中間愈來愈掌握,在戀人的的身上,

那邊有一塊骨骼,都一清二楚;因此在這個時候,兩人中間的情感,便會淡了出來,并且是愈來愈淡;由于在相互的心里,都沒了最開始的新鮮感;無論是好的地區,還是丑的地區,都會相互的心里,刻了出來;因此兩人便會越來越愈來愈淡,不容易在每天膩在一起。


四、第十八個月后是厭倦期

愛燃燒來到一定的情況下,當然便會有媳滅的情況下;兩人在一起,由于不了解而恩愛,因為了解而不喜歡;兩人中間,由于太了解了,因此便會了解另一方許多的缺陷,便會了解另一方許多不夠的地區;因此在戀人的心里,便會感覺另一方并沒有想象的很好,都沒有想象的這么漂亮;因此漸漸地的,兩人中間,便會造成摩擦,當然便會擁有厭倦的心理狀態,便會感覺有不愿走下來的念頭。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情侶之間第十八個月后是厭倦期;在這個階段內,兩人中間,全都十分掌握;好的壞的,兩人中間一清二楚;在這個時候,男生擁有瞧不起女人的想法,女性也擁有厭煩男生的體會;在戀人的眼里,見到的全是另一方的缺陷,而不是看另一方的優勢;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兩人中間,提出分手的幾率,十分的大;要是產生一點小分歧,兩人便會一拍兩散。

見到的全是另一方的缺陷,而不是看另一方的優勢;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兩人中間,提出分手的幾率,十分的大;要是產生一點小分歧,兩人便會一拍兩散。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