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聊天技巧幽默追女孩子 曲解法和不按常理

聊天技巧幽默追女孩子

一、曲解法

曲解法算是幽默聊天的核心技巧之一了,通過故意從其他角度解讀女生的話,或者故意誤會女生的意思,激發女生跟我們打鬧、調侃,甚至有時候還能讓女生順水推舟。

所以它往往能把話題往更高能的層次推進,讓沉悶的聊天氛圍變得輕快起來,讓原本就輕快的氛圍變得更活躍。

比如:

女生問你家在哪兒,你可以裝作誤解她的意思:“這么快就想見家長了嗎?”

女生問你多大,你可以來個污污的回答:“這么秘密的事情怎么能告訴你呢?”

女生要是老司機,瞬間秒懂,

然后跟你探討關于大小的問題有木有。

總之我們通過曲解,不止是為了成功吸引女生一起嬉笑打鬧,還能營造一種女生在主動對你進攻的意象。

那么只要女生對你有真實好感存在,受你營造的這種氛圍感染,她的潛意識就會給自己制造暗示,覺得好像自己真的在追你一樣,久而久之,這個女生就會在你面前變得越來越主動大膽。


二、適當的污一點

比如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生剛和你見面問了你一句“你多大啊?”然后你回答“哥哥我特別大,哈哈哈”。

這個時候女生只能留下一個你很變態,很猥瑣的形象,這是非常不利的,我們開玩笑不是不行,但是要把握好兩個原則,一是剛認識不熟悉的時候應該正經、二是熟悉了之后把握好尺度。

1、剛開始練習幽默的時候,應該從自己身上下手

原因有兩個,一是從自己身上幽默是最為安全的,不會樹敵。二是從自己身上幽默是一種強大自信外在的體現,只有真正強大的人才會懂得自嘲。

2、不要刻意幽默,順其自然

大多數的幽默都是有語言環境和語言背景的,

不能生搬硬套,否則會適得其反。比如我們看了一部相聲,覺得的橋段很經典很有趣,然后我們和女生聊天的時候為了有幽默的語言話題,而把這個橋段強行插入,結果女生會很尷尬,一方面聽不懂,一方面不知道應不應該笑。

在最后,再給大家提供幾個比較通用和安全的幽默語言話題,可以給剛開始練習幽默的人進行參考。

(1)外貌:

“我覺得你的聲音尖細很娘”

“這么針對我,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力么”

“我覺得長你的好胖哎”

“沒呀,我其實有腹肌的,你摸摸看,八塊腹肌,我練了第九快,然后九九歸一了”

“我覺得你長得好丑啊”(這個算是推開+廢物測試)

“所以我才來和你約會啊”

(2)性格

“我覺得你脾氣好暴躁”

“可能我是泰山投胎?”

在用這些話題的時候千萬要記住,幽默和情商一樣,是要多多練習才能提高的,如果不會幽默,強行幽默只會被女生當成逗比。


三、不按常理出牌

不按常理出牌,利用女生的慣性思維,然后進行逆推,并且根據逆推結果進行回避,

給女生制造一種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女生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們逆推一下,女生這么問,多半是有充分的自信(證據)認為我們就是喜歡她,所以在女生的猜想中,我們一定會有這么幾種表現:

1、心思被猜中了,然后緊張不安,窘態百出,然后她就可以盡情打壓我們了。

2、拒不承認,支支吾吾,然后被女生鄙夷,在她心里喪失價值。

3、乘機勇敢表白,然后被女生掌控。

所以在正常情況下,男生很容易掉入女生的圈套,落得個怎么都討不了好的結局。

但如果我們不按常理出牌,結果就不一樣了。比如你可以回答:“不,你猜錯了,我其實很恨你!”(表情包表情包,此時一定要配上一個金館長式的表情包才能達成幽默效果,否則女生就會誤會你真恨她,

就玩脫了。所以你有什么表情包請不要藏著了!)

此時女生一定會黑人問號臉:咋地啦,這家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導演你給錯劇本了!

我們不按套路出牌,即展示了幽默風趣的優點,又避免了可能陷入被動地位的可能性。而且女生也是有可能不含惡意的(她真的就是來問問你喜不喜歡她而已),那么這種幽默效果就能很好的保留好余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