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學會了這些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 可以讓她不知不覺愛上你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很多男生明明心裡很喜歡女孩子,但就是嘴有點笨,不知道怎麼和女孩子聊天,一開口就能讓女孩子氣的不想理人。

其實和女孩子聊天是有一些技巧的,只要掌握好了這個尺度,女孩子就會和你聊得非常開心,對你念念不忘!

1、找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聊

喜歡一個人首先要多方面的瞭解她的喜好,她喜歡看書,你就和她聊讀書心得;她喜歡玩遊戲,你就和她聊遊戲攻略;她喜歡旅遊,你就可以和她聊一些美景;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愛好,找到她感興趣的點,話題就不斷了,她對你的印象也就日益深刻了。

2、不要討論負能量話題

生活中難免遇到一些糟心的事情,但你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不要和她聊這些,喜歡一個人當然希望她天天開開心心的,聊這些沉重的話題會讓她感到壓抑。要儘量選擇輕鬆幽默的話題,可以不時開一下小玩笑,

逗逗她,也能加分。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冷場的時候要主動轉換話題

有的男生開始和女孩子聊的好好的,但是突然聊到一個女孩子敏感的問題,女孩子不回復了,男生就不知道怎麼辦,有的就退縮了,這個時候要學會轉換話題。可以多說一下自己每天做什麼了,

自己的喜好,讓女孩子也多多瞭解你,這樣子她才會考慮你們在一起合不合適了!

來源:站酷

聊天的技巧有很多,但記住這三點在追求過程裡很實用,其實追求重在真誠,要帶著你的真心去和女孩子聊天,愛情的發生也很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