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有哪些

相識要有趣

現在女孩子很挑剔,所以不要說什么你長得像我那個那個女朋友、朋友等方式了,已經過時了,現在流行電視劇一般的情節了,如主動走上前去給她變一個魔術,變出一朵玫瑰送給她,或者走上前去問路,順便請吃飯等!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相識不能冒昧

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一定不要太冒昧了,否則第一印象就很不好,第一印象往往決定著女孩子今后看待你的態度,所以一定要慎重對待。像第一次見面時說:美女,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我對你很感興趣!這樣的人一般的很讓人不爽!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再次見面機會

第一次見面之后不要就留下聯系方式之后就算了,一定要把話題轉到能夠再次見面的那種聊天上,那么下次你給她聯系,她就不會感到很訝異,甚至拒絕見面。如她覺得什么地方很有趣、哪里有家很好吃的餐廳等,然后你表示你也這么覺得,問她下次可不可以一起去?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制定約會方案

了解了她的信息之后針對她制定出約會方案,為了做到最好,可以制定幾套備選方案!隔一兩天就約她出來,按照制定方案計劃行事,如果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可以順便把她朋友一起叫上,避免她感到尷尬之類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最后在和她約會一定要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給她看,并且多為她考慮,關心她,讓她了解你是一個很關心她、會愛護她、了解她并且很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只有你了解她給予他所需,那么你就離俘獲她的心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