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方法需要注意 追女孩子時聊天要注意什么

表現出對她觀點的理解與贊同

很多在泡妞的時候,最易犯的錯誤就是總是打壓。假如你面對的妹子并不是很自信,一直打壓她就會讓她覺得你很沒禮貌,很自大。所以千萬不要輕易使用打壓。相反,聊天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表現出自己的贊同和理解會更容易讓人親近。大家都是希望能找到理解自己的人的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創造讓她找你的機會

很多男孩子聊天的時候總是會撐到沒話說的時候才結束對話。其實,人會對一件事的開始和最后部分印象最深刻,如果是等到沒話說的時候才結束的對話,人家女孩子想起來就是記得你們最后是沒話說才結束的對話,這樣對方會覺得和你聊天很無趣。所以呀,想讓她對你有期待的話,就要給她找你的機會,可以在聊的最起勁的時候結束對話,讓對方意猶未盡。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讓對方有抒發情感的感動

選個愜意的地方,聽聽音樂,吹著風,在沒有束縛的氣氛下,專心的傾聽對方,也可以講講彼此的夢想,奮斗經歷,喜歡的事物和遺憾的回憶。在心靈的交流中,適當的給予些建議,打氣,會讓對方有被重視的感覺,會覺得你是個能交心的人,不僅會對你更加信任,

可能還會一有事就想找你傾訴,對你產生依賴哦。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聊天內容上,可以試著開些有歧義的玩笑

引導她自己聯想到性,然后趁機調侃她說她怎么整天往歪了想。如果她反應沒有很大,還覺得你很風趣,那下次就可以直接一點了。

但她如果對這種玩笑很認真,還會不開心的話,就說明她對這方面沒有準備,你也要放慢腳步了。不管是聊天還是學習,都是不斷汲取新東西的過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大部分男生和女生聊天時候,都會遇見女生都不太搭理你的情況,這其實都是因為你沒有掌握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不會聊天。所以看完以上內容,是否有所收獲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