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微信怎麼和女孩子聊天 先掌握必要的聊天技巧

首先是妹子對你的第一印象

比如你的外形,平時要注意髮型和臉部的護膚,關注一些時尚類的資訊。比如你的肢體語言和談吐,保持你身體的穩定,說話的時候不要前傾,眼神接觸要舒服,語速要放慢、有停頓,咬字清晰。如果妹子對你的第一印象好,自然會有動力跟你互動。很多同學對於自己的外形不太自信,其實大可不必,只要你注意以上的這些,基本上都是OK的。

微信朋友圈的建設

你的朋友圈是展示自己的生活的視窗,要讓妹子對你的生活好奇,對你更有興趣,一定要建設好朋友圈。比如你發佈的照片一定要注意背景和光線,儘量選擇背景比較有質感,光線不過亮,也不過暗的地方。

聊天的時間

最好是在週一至週四的晚上8-11點左右,有些女人平時上班很忙,週一到週四晚上很少會出去。這段時間就是她會相對空閒,你發一條微信過去,她回復的幾率會很高。另外,周日下午3-4點也是個好時機,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去聯繫她們。

第一次聊天

當你把一個女人加為好友之後,就可以先從她身上的特點聊起,比如飾品、穿著、長相(可以評價她像某個可愛的小動物),甚至推薦她一部電影都是可行的。你要一開始就建立一種和諧、有趣的互動模式。期間有1-2個上鉤點就夠了,然後你主動切斷話題,結束這次聊天。這裡有個例外,就是碰到高分妞。她們每天在微信上被男人騷擾,就算你講再有趣的話題也不會感興趣的,這時候就要先”破冰”。你要想辦法刺激女人的正面情緒。

聊天的內容

可以是一些輕鬆、有趣的話題,不要讓女人覺得有壓力。當她覺得這條微信可以回也可以不回的時候,女人就會回你。但切記,不要隨便問問題,你在一次聊天當中最多只能問一個問題,問多了女人馬上就會察覺到你的需求感,

隨即把你列入“黑名單”。

聊天的誤區

這裡要糾正大家兩個誤區,1不要每天都聊,顯得沒有自己的生活,低價值,不好。2不要刻意迎合,屌絲氣太重。比如,我以為你不會理我,你回復我,我好開心。比如,對方每說一句話你都要接下去說,哪怕是實在是不用回的,

對方回個謝謝,你都要說女神的謝謝回得真可愛,女神真有禮貌之類的。

你這樣是無法讓妹子尊重你的,你的這種態度就顯示,你跟她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所以避免這兩個誤區,甚至嘗試勇敢地切斷話題,引起一個新的話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