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追女生聊天技巧? 最有效的十個心理戰術

今天我們來看一個情場高手,他說自己在半年前終於理解了一些女人的共同點。這些靈感來自他的侄女。他列舉了10點,大多數我還是比較認同的。

1、漠視能引來注視 
我嘗試在他侄女面前跳跳動動地走過,試圖引起她的注意。但她將我完全忽視了。但如果我在她面前徑直走過,當她是透明的,她會主動地叫我留下,陪她玩。
2、她們喜歡禮物
禮物總是有用的。不管你認為這是賄賂還是什麼。尤其是那些能發出聲音或閃閃發光的(珠寶),她們尤為喜歡。
3、讚揚她們 
我們都喜歡讚揚,尤其是女性。當她們做了一件正確的,或對其他人有益的事,給予她們讚揚,即便這可以只是小事一樁。我觀察了很久才發現這點。
4、聆聽她們 
以前我總是先入為主地思考女人想要什麼。但其實只要稍微花一點時間去聆聽她們,你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和煩惱。如果我表達出願意聆聽的姿態,
侄女會告訴我,她想吃東西、想跳舞、想玩娃娃、想唱歌...我所要做的只是將這些想法組織起來。 
5、向她們道歉會減少麻煩

不管你做了什麼,或者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可能你只是將一個小物件稍微放錯了位置,對你來說這可能不是什麼問題。但對她們來說,這可以是一件大事。最好的化解不和諧氣氛的方法 是向她們“誠懇”地道歉,不需要真的“誠懇”,聽起來“誠懇”就可以了。

6、放手讓她們做 
不管是什麼事,不管你認為這件事有多無聊可笑。放手讓她們去做,當她們決定了某些事,你是很難改變的。我們男人們所能做的是,一邊看報紙一邊等著她們發現自己做這件事是多麼愚蠢和無聊的。這比阻止她們去做愚蠢的事更好。
7、她們喜歡和男人們對著幹 
讓她們做一件你想她們做的事的最好的方法是,告訴她們別做這件事。很多時候她們喜歡和你對著幹。一個比較好的方法是,用一些言語,讓她們覺得這件事是很有趣的,但你又告訴她們不要去做。
這時她們的好奇心和好勝心被激起,反而會中了我們的圈套。
8、她們會將問題放大 

最好不要和她們討論一些小事——一些無關重要的事。她們會將事情放大,以致於你後悔和她們說這件事。我曾經和侄女抱怨公司的會議很無聊,我只是隨口說說,但她認為這是大問題,她安慰我,甚至給我一個擁抱。 

所以,小事還是不要和她們商量。大事要嗎? 
9、別和她們爭論 
別和她們爭論,你永遠贏不了。即使你贏了,也是空贏,因為她們感覺不爽了。之後你還要花很多時間去哄她。顯然這贏得並不乾脆舒服。
10、別弄哭她們 
沒有什麼比看見她們咬著牙、眯著眼哭起來更煩人了。這時你也許會很無助,你需要哄哄她們,這時你需要答應她們大多的可能是無理的要求:大餐、旅遊、珠寶...這是得不償失的。
對於女性的心理特徵,我問了很多朋友,他們有以下的看法:
1、千萬別惹女人生氣 
2、女性很喜歡男性去猜她在想什麼,還口口聲聲說男人經常甜言蜜語,其實她們最愛聽。 
3、女人心海底針
4、女人比男人虛偽
雖然很多我們都知道,
但是平時行動的時候要千萬注意,不能馬虎大意,忽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