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約會以后怎么繼續

第一次約會以后怎么繼續

一、聊天了解女生需求

第一次約會后不要著急約下一次,可先和女生聊聊。比如說通過聊天看看自己的愛好和女生是否一樣,如果你們都喜歡王者那就可以約一起打王者啊,看畫展啊,逛博物館啊,逛海洋館啊,看電影啊,聊電影觀后感啊,春天適合找幾個小伙伴喊上她一起野外踏青啊,郊游啊,爬山啊,多拍點照片,一起約奶茶店自習啊,邀她打羽毛球啊,夜跑啊,晚上散步聊日常,聊感情史啊,約晚飯一起去好吃的餐廳啊等等……


二、繼續約她

如果你在聊天過程中探知了女生的需求,比如聊天中她說過想吃什么,或者想去哪。記下來,下次約的時候可以以這個理由,既降低被拒絕又讓她感受到你的用心。而且繼續約她出來要表現的自然一點,不要一上來就說約她出來,先聊一下用話題帶入,然后說要不我們明天去哪里,

干嘛干嘛之類的。就算最近不見面也要每天微信保持聯系,不能冷淡。還要你最近就是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和興趣愛好,每個不同性格的女孩追求方法還是有所不同的。


三、確定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在經歷了聊天和再次約會之后,你可以考慮兩個人是不是三觀一致,

是不是真的聊得來,不會冷場,外貌的吸引都是暫時的,了解她以后你能更清楚地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做朋友還是做情侶。你需要思考一下你對她的情感和關系,是否真的想法發展下去。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她也真的喜歡你,那你要從自身出發,尋找你們的共同點,去關注她的愛好(并非舔狗),也不要太過生硬,適當的情趣和浪漫,主要還是看女生的個人特點。也許一開始你覺得女生是你的理想型,但是接觸之后,你發現女生不是你想要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及時打住了,勉強在一起是對雙方的傷害。

第一次約會后想要和女生繼續發展,剛開始時最重要的是不暴露自己的需求,過早暴露需求注定涼涼。

就算不涼也會讓女生有一種優越感,因為你一開始就把姿態放得太低,女生以后折騰得你夠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