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約會內向聊什么

第一次約會內向聊什么

一、見面之前約定

第一次約會,在雙方都不太熟悉的情況下,一定不要在沒有提前約好的情況下,跑到別人家樓下或單位等她,臨時告知對方我來接你,這不是周到,是突兀。如果你確實要去接女生,那么直接問她是否方便,女生答應了你再去。如果女生拒絕,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你們還沒熟到可以去對方家附近的地步。


二、少說多做

如果強行要求內心男生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多說話,其實是一個不明智的舉動,因為男生本性就是如此,既不會多說話去討女生歡心,自己也會覺得很痛苦,最后鬧得兩個人都不自在不開心。既然這樣,還不如順應本心,少說多做。當然少說話也不是說冷場,尤其,不可以說一些敏感話題,比如,對方的感情生活,以及你們的未來(因為八字都還沒有一撇,說的太早會很反感。)不要對女孩子的妝容外貌有過多的評論,

可以適當的夸一句漂亮或者可愛。男生第一次約會不論做什么,不要只為自己考慮,多問問女孩子的意見,然后由你做決定,這樣看起來很尊重女生,也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有主見。另外不要說貶低自己的話,實話也不能說,原因同上,喜歡一個人就試著努力慢慢變好,再讓她知道。


三、約會問候
如果第一次約會見面之后雙方都有好感,那你送女生回家之后可以問一句“安全到家了嗎?”來試探一下女生對男生第一次約會內向的反映如何,如果女生有回復說明算成功,沒回復就暫不要繼續發消息,等冷卻一晚再嘗試。千萬不要每天打卡“早安”“晚安”,尤其是對方沒回復的時候。想要挑起話題,不要以“上班了嗎”“起床了嗎”開頭,可以以某個趣聞“我今天看到……好好笑”或發一段類似貓咪舔爪子之類的視頻。
另外,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請吃飯,不要讓女孩子掏錢,不要AA制,會讓女孩子感覺到不舒服,會覺得你小氣。也有一些女生是覺得AA制比較好的,不過現在的社會,

真的不多,紳士風度還是很受歡迎的。然后既然是約會,就要體現你對女生的關懷,在玩的時候多為她考慮考慮,多聊興趣愛好,帶她吃點好東西,吃飯時給她夾菜,過馬路牽她手過,隨時注意她的心情,這都是男生需要做的。直男常常就是忽略了女生的感受,然后就變成一次無奈的約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