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分手后立馬有新歡處于什么心理

女生分手后立馬有新歡處于什么心理

一、女生有了新歡還能挽回嗎

凡是有了新歡的插足,很多男生就不愿意挽回了,原因無非是這兩點:

1、覺得對方既然已經有了新歡了,那就表明對方已經徹底放下了,自己沒有希望了。其實不然,新歡更多的情況下就是個“紙老虎”,看著讓人望而生畏,其實你一戳就破了。

2、覺得自己再去挽回就是破壞她和新歡的感情,是一種挖墻腳的行為,是小三,不道德。其實,女生和新歡在一起,可能并不是因為真愛,而是其她的因素,你的挽回也不一定是不道德的。

想要知道女生有了新歡該不該挽回、還能不能挽回,

你要先弄清楚新歡的類型。

二、新歡的類型

1、預謀型新歡

顧名思義,這是一場有預謀的新戀情。新歡在你和女生還沒分手的時候就已經私交甚密,產生了曖昧,只不過兩個人還沒有發展到可以在一起的地步,

直到時機到了,女生跟你提出分手后立馬就奔赴新歡的懷抱。

這說明你的女生早就精神出軌了,先不說對方渣不渣,既然你現在還想挽回,那就更多的要從自身找原因,想一想你和女生的關系到底出了什么問題,才讓別人有機可乘?

一般情況下,都是你自身的吸引力缺乏導致的。至于如何重新吸引力我們在前文中已經提到了。

當然,如果女生經常精神出軌,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你不可能成為海王的最后一個女人。

2、工具型新歡

第一種,女生分手后可能無法忍受“戒斷反應”帶來的寂寞和空虛,就會尋找一個“暖男暖女”來當自己的情感寄托。這樣的新歡只不過是女生拿來打發寂寞的工具,沒有什么真感情,可能連喜歡都談不上。這種情況下的女生,根本就沒放不下你。

第二種,分手后女生出于不甘心或者報復心理,沖動之下就會尋找新歡,她就是想激怒你、想讓你吃醋生氣、想看到你的在乎和著急。這個時候,新歡就成了拿來打擊你報復你的工具。

這兩種新歡不論是哪一種都經不起考驗,

最多也就能堅持兩三個月,第一種只要你給女生點甜頭,新歡也就不戰而亡了。尋找工具型新歡的女生,新歡對她們來說不過是工具,根本原因還是為了你。

3、正常型新歡

如果你和女生分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女生也就正常戀愛了,這個時候你突然發現她的身邊多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新歡,于是你吃醋了,想要重新奪回女生,這種心理基本都是嫉妒心在作怪。

這種情況下要不要挽回,建議你還是仔細想想你對女生的感情,你的挽回應該基于你們兩人的感情,而不是病態的嫉妒心。

你看,其實分手后女生有了新歡并不可怕,也沒有多么難挽回,關鍵你還是要有強大的心態,要有管中窺豹的能力,

擅長抓重點,不要被“紙老虎”唬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