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的女生分手了怎麼安慰 你不要犯這些錯誤

其實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跟男朋友分手了,這種事情還是很難為情的。因為如果你幫助她走出了困境,並且你們後來還在一起了。

那麼當她的前男友再次出現的時候,她心裡面是你還是前男友。如果到頭來,你變成了一個對於她來說:什麼都不是的人。那你能夠接受嗎?愛情不是那麼卑微的,所以你不需要如此委屈自己。

男孩子們有的時候特別善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難過了,

心裡面總是希望她能夠快點好起來。也會用盡所有的力氣使她開心,可是人家心裡面喜歡的人是你嗎?儘管你安慰了她,那她會感激你嗎?你可能會說:你不在乎她是否愛你,你只需要她能夠過得很好。不要再傻了,人的一生很短,你完全不需要勉強自己。所以你在安慰她的時候,就需要做好準備。

如果你安慰她是希望她開心,那你就不要指望她會喜歡上你。這個時候,你要鼓勵她:你們兩個人肯定是有什麼誤會,沒准你男朋友只是一時生氣才提出動手的,不要不開心,沒准過幾天,你們就和好了。

總之你要告訴她,她的男朋友是愛她的,而且他們在一起是會有結果的。因為人家女孩子哭得那麼傷心,肯定是不想和男朋友分開,

所以你就要努力促使他們在一起,即使你心裡面很喜歡她。

如果你安慰她是想讓她忘記前男友,而且也希望她能夠跟你在一起,那就有點難了。首先你得跟她講清楚道理,找出你們不合適的原因,然後再分析她男朋友的人品,讓她能夠理性地接受分手的事實。

然後你再多給她點關心和愛護,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兩個人就會在一起。但是能不能長久,就要看你們彼此的態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