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獅子座女生分手后能挽回嗎

獅子座女生分手后能挽回

一、看獅子座女生是否回復你

很多人認為天蝎座是最狠心的,其實狠不過獅子。如果你和獅子女分手后給她發信息她雖態度冷淡還是會回復,有戲,她還愛你,你繼續腆著臉哄。如果不回復,那就是她已經做了決定,怎么樣都不會更改,或者是她已經不愛你了,這時候你以死相逼都挽回不了她。真的,遇到的那些要死要活的前男友實在太多了,作為獅子女根本不鳥他們的。還有,如果你先提的分手,獅子女一定會提前拉黑你,因為她覺得你提分手很傷她面子,她需要先拉黑你找回自己的臉面。

而且這個時候獅子女再怎么愛你舍不得你,也死都不會加回你,相當于老死不相往來了。


二、看你們的分手原因
如果你們分手是觸犯了原則性的問題,那么你是無法挽回獅子座女生的;如果你真的讓她失望了,基本也涼了,

這個時候她身邊有不錯的人,那更完了。
比如說獅子座女生絕壁是不可能接受對方出軌的,相信我,她再怎么愛你,再怎么痛苦得要死掉了,她也寧愿選擇死掉自己,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她也不會再糾纏你,總之,會當當初愛的那個你已經死去,而現在的你對她來說大致是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的人。

如果女生是因為一些小誤會、小糾紛而分手,那么你前去挽回,吧姿態擺的低一些,獅子女會因而愛你、舍不得你而選擇原諒你,和你復合的。


三、看你是否改變
如果你和獅子座女生分手之后,首先就是要過好你自己,你要變得更優秀,而且也要能證明之前你們的分手是誤會,沒有涉及出軌等原則性的問題,兩者必須同時做到,才會有挽回的可能性。而且在獅子座女生的眼里,男人出軌只有一次和無數次的區別,即使你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但是如果你有一次出軌,獅子女都會覺得她得到的不是100%的你,她仍然會轉身走開。
最后,如果一個獅子座女生分手后還能跟你一直逼逼叨,

罵你說你,和你一起的時候處在情緒激動非常上頭的狀態里,她不是真的要放棄你們的感情,那你還有機會去挽回。如果分手后獅子女非常理智冷靜了,那挽回基本沒可能了。最后,建議男生們和獅子座女生愛的時候應該好好愛。聽她們的氣話不要全信,多體貼忍耐就是了,用行動不是用語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