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不愛你的表現是什么樣子的

女人不愛你的表現是什么樣子的

一、挑你的毛病,找你的麻煩

在生活之中,一個愛你的女人,你無論做什么事情,做得好與壞,她都不會覺得你有什么做得不好;然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不管你做什么事情,做得有多么的好,她都會挑你的毛病,找你的麻煩;在她的心里,總覺得你所做的事情,都是那么的不堪;挑你的毛病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心中,會不會疼,會不會痛;所以對你,毫不客氣,更加的不會尊重。

二、嫌棄你這里,嫌棄你那里

在愛的路上,對于一個男人來說,如果你的女人愛你,那么不管你是什么樣,

有多少的缺點,她的心中,都不會嫌棄你;可是她如果不愛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她總是會嫌棄你;不是嫌棄你長的不帥,就是嫌棄你長得不高;不是嫌棄你沒有本事,就是嫌棄你地位不高;有時候,連你吃飯的樣子,她都覺得有意見;你笑的時候,她還會覺得你好像是哭一樣;嫌棄你這里不好,又嫌棄你那里有問題。

三、總想著索取,而沒想著奉獻

對于一個男人來說,如果你的女人愛著你,她想著的就是為你奉獻,什么事情,都為你考慮,什么事情,都替你著想,從來就不會想著,要從你的身上,得到什么好處;可是如果女人不愛你的時候,你一定會發現,她在你的身上,總是想著索取;想著法子,找著借口,要從你的身上,得到好處,把屬于你的東西,變成了她的東西;把屬于你的一切,都弄到她的手里。

四、不主動找你,也不主動聯系你

一個女人,愛不愛你,會不會主動找你,就是最明顯的行為表現;女人愛你的時候,有事沒事,都會找你,跟你在一起;不在你身邊的時候,還會主動聯系你;問問你在做什么?關心著你的冷暖;可是女人不愛你的時候,

你會發現,她從來就不會主動找你,也不會主動聯系你;在她的心中,根本就不在乎你,也不會想你,更不會想著聯系你,關心你的一切;跟你說好聽的話,講甜言蜜語。

五、回你的微信,

態度很不友好

對于一個男人來說,如果女人愛你的情況下,你給她發微信,她一定就會秒回你,而且態度相當的好,語氣之中,表達了深深的愛,摯熱的情;而女人并不愛你,那么回你的微信的時候,態度就會很不友好;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愛回就回,不想回也不會在乎你;在她的心里,你什么也不是,一文也不值;你問她為什么不回,她還會大聲吼你,并告訴你無理取鬧。

六、不和你親密,特別是公眾場合

一個愛你的女人,不管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都喜歡跟你做親密行為,不是牽著你的手,就是挽著你的胳膊;而如果你的女人,在公眾場合,總是跟你保持著距離,好像怕別人知道你們的關系一樣,那么可以肯定地說,你的女人,

她根本就不愛你;在她的心中,你什么也不是,一文也不值;所以跟你做親密行為,才會心不甘情不愿的樣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