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拒絕你其實喜歡你 女孩子假拒絕男的表現

女生拒絕你其實喜歡你

1. 如果兩個女的同時喜歡一個男的,那么愛的最深的那個女生將會退出。

2. 如果一個女生非常非常喜歡你,那么她會擔心很多、擔心很遠,甚至還沒開始戀愛就擔心分手,她不愿看到這種結局,因此會拒絕你。

3. 尤其是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很怕受到傷害,所以會委婉的拒絕你,因為她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

4. 女生如果以前受過欺騙或者受過傷害,在面對戀愛時,怕再一次受傷,所以會拒絕。

5. 女生內心里面是真的喜歡你,正是由于這種心情比較緊張,面對你的追求,女生就會容易閃躲。

嘴上說著不要的都是真愛

(1) 這是一種文化上的傳統,女生要矜持,因此她們在面對真愛時,都習慣性假裝拒絕——“小明,不要,不要這樣,請停下來……”(不要……停……),心口不一,象征性掙扎一下。

(2) 女生之所以說“不要”,其實是為了試探男生的態度。女性多具有依賴情結,

她們渴望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是主動的,但是同時又是被動的。很多時候,她希望男人尊重自己,但是又希望男人能夠掌握主動權。

(3) 女性嘴上說的“不要”,如果她的語氣不夠堅決的話,其實更多的僅僅是委婉的表達而已。有時候女性怕自己太過于去主導一件事,

會使得自己顯得過于突出,以免留下不好的印象。于是乎就用“不要”來表達委婉的推辭,但是其目的僅僅是為了展現給他人一個好的印象。

“yes means yes,no means no”?真正聰明的男人都知道女人口中的不要什么時候是真的不要,什么時候是假的不要,什么時候是特別想要,什么時候是非要不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