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天秤男暗戀你的表現

天秤男暗戀你的表現

天秤男對于喜歡的人是很紳士親切的,喜歡就會暗示對方,不斷的暗示,會采用迂回的策略想吸引對方的注意。天秤座的男生暗戀人還是很高明的,會慢慢的進入你的生活,讓你習慣有他的存在,天秤男異性緣很好,天秤男是不會缺女生的,所以暗戀的對象一定是很優秀的人。

天秤男暗戀你的表現之一:私下頻繁打聽你,靠近你身邊的人。

天秤男暗戀你一定會從旁邊入手。先是頻繁地打聽你的情況,比如姑娘家在哪,是不是單身,周圍人的評價如何,順便觀察一下姑娘的生活作息習慣,這些信息都會一一納入天秤男的腦海中。然后最重要的一點是先靠近姑娘身邊的人,朋友呀同學呀同事呀,反正離你怎么近就怎么來。

天秤男暗戀你的表現之二:和你聊天的時候故作輕松,眼神不敢直視。

無論是面對面的單獨交流還是一群人的交談,只要暗戀的姑娘在場,天秤男都會故作輕松,偶爾接下姑娘的話,向朋友一般的交談,不想讓他人察覺。當姑娘和自己眼神接觸的時候,天秤男一定會羞澀的把眼睛一開。然后變得開心甚至是話多。

天秤男暗戀你的表現之三:交談中出現你的名字。

天秤男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會時常在朋友身邊提起你。這個人未必是天秤男朋友圈的人,如果是圈內人朋友們一定會察覺的。若是圈外人,天秤男往往以我那個很漂亮的朋友或者我最近關系挺好的那個姑娘來作為開場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