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畢業禮物送什麼好 女孩子一定會喜歡這些禮物

你可以自製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冊、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比如:

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

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

二、自製個性相冊:電子相冊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三、一條漂亮的手鏈,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鏈,就想到曾經的同學。

四、高級筆記本,,高級水筆鋼筆,附一張賀卡.

五、營養品,補品,男性就送什麼昂立多邦,女性就送什麼珍珠粉,,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和美容,

六、MP3

瞭解她喜歡什麼,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他(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這個一定要當場放給她聽。

七、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照片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八、親手折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九、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

十、對女生來說最好的禮物肯定是能讓她們看上去更加耀眼的禮物,如果能再加上一份創意紀念性這份畢業禮物將完美無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