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把握女生拒絕男生的表現 不再傻傻地分不清愛情形勢

來源:站酷

你熱情十足地對待自己心目中的她,總幻想著對方可以和自己一樣地付出,可是別人對自己卻總是若遠若離的感覺,

她是在考驗你還是壓根只是把你當備胎呢?如何看出女生拒絕你,但又怕你面子上過不去,沒有當面拒絕呢?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沒有好感,總會在言語、肢體動作上有所表現的。

來源:站酷

把握聊天的表現。她對你的電話、短信回應沒有反應,或者回應很慢,

嗯,啊,噢,這類字眼出現較多。和你面對面聊天時心不在焉,表情冷淡,身體後傾,保護性動作較多,眼睛不會盯著你。不用費心了,說明你們之間還沒有緣份,她對你沒有表現出興趣。

來源:站酷

對你的邀請不會直接拒絕你,都以其他事情來推託。

而有時推託的藉口很勉強,並且有時即使同意了,等約會時間到了,她卻臨時有事,不能來了。那麼也請你考慮一下你的愛情攻堅方向了,至少到目前為止,她還是拒絕你的。

觀察對方對你的眼神。眼睛是人心靈的表現,從對方的眼神裡,你看到了更多地是逃避,冷淡,那麼你也要即時地提醒自己,她內心是拒絕你的。不要以女生是害羞的或者不好意思來迷惑自己,把女生的拒絕歸結為人家害羞是一種愛情的偏執。等你見識過女生看到自己偶像時那種兩眼放光的眼神後,你就知道什麼樣的眼神是拒絕的了。

其實感覺女生拒絕你很容易,只是自己更多的是不願意承認而已,與其讓兩個人難堪,倒不如早點放手,把寶貴的青春投入到下一段戀情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