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拒絕男生的心理 十種奇葩心理揭秘

不喜歡長太帥男生

有的時候長的帥也是種錯,這會成為被女生拒絕的理由,雖說有些荒唐,然而,在很多女生的眼裡,男朋友太帥會心理上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安全感直線下降。也因如此,很多女生就是不太喜歡與太帥的男人組成家庭。

嫌棄你太太摳門

就比如逛街時,女生看中了一件喜歡東西,暗示讓男朋友買,但是他就是木頭腦袋,說這種東西不能吃不能用,沒有實際意義,就是不買,這會讓女孩很生氣,覺得這樣男朋友不重視她,也不知道浪漫,嫌棄男友的摳門,而成為分手的理由,不過,女生要反思一下,

男友賺錢不容易,或者他更想想把錢花在刀刃上呢。

你不會做飯

以這種奇葩理由拒絕男生的妹子有些奇怪,如果你的男友整天在家裡做家庭婦男,你會不會覺得他非常沒有出息?如果你是因為自己不會做飯,想要找個廚藝好的老公,

乾脆找個廚師好了,千萬別把做菜燒飯作為一個硬性條件。

煩你沉迷遊戲沒志向

絕大數女生都會嫌男朋友玩遊戲比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還要長。她們認為,只會玩網游的男生很沒用,並且因玩遊戲將自己拋在一邊,讓人很是鬱悶,如果男友還來一句“我又沒有別的不良嗜好,玩玩遊戲都不行嗎”,妹子會果斷跟你分手,玩遊戲別忘了顧及到女友,女生也別管的太多,偶爾的一些私人空間必須要給的。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如果真是事實,這個理由完全成立,但仍會一些習慣性的妹子會用“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的理由來婉拒男生的示愛,但是,女生們可以不知道,在男生準備追你前,他們通過各種管道掌握你的資訊,這種理由通常都會男孩感到費解,況且,在一些男孩的眼中,只要一天沒有登記,他就有權力追求你。

你還沒有穩定工作

交男友乃至結婚,應該看他是否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勇氣,窮則思變的能力,對你的關懷倍至的呵護,很多boss在成功前都沒有穩定的工作,

不要過度否定掉他的潛力,很多時候,男人是需要的是女人陪伴與激勵的,他能否成功,關鍵還要看他身後的你。

我父母堅決不同意

這是分手必備理由,許多女孩說的也是理直氣壯。但是,對於已經成年的你,對事對物可以考慮別人的意見,

但最後的決定權絕對是在自己的手上,這個理由就顯得有點站不住腳了,總歸還是自己不願意,想逃離。

對你沒有感覺

有的男孩可能對女友太過上心,或者說是用情太深,總愛圍繞著女友,日日夜夜時時刻刻大獻殷勤。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妹子通常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男生,當然會以“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或是“我對你根本就沒有感覺”的藉口拒絕你,而感覺本就沒有感同身受這一說,或許他只知道疼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裡不好。

你的家人不喜歡我

多少情侶,甚至是夫妻都困死在婆媳矛盾中。很多女孩是一見到准婆婆就害怕,尤其是萬事她兒子皆對,說話刻薄,愛挑你毛病,甚至流露出你高攀她家的優越感,任誰都會選擇分手。女生心裡會有幾千萬個不爽,她們會認為,就算是結婚,吵架跟婆婆又有多大關係。

跟你上床沒有感覺

這個問題就有著複雜了,如果男人的技巧有問題,那趕緊學習學習,補救一個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她從心裡不認可你,挽留也顯得多餘。還有一點就是,妹子最好別這樣拒絕他,實在太傷自尊。

還有一點就是,妹子最好別這樣拒絕他,實在太傷自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