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網聊女友卸妝後太醜,我提出分手被威脅

網聊女友卸妝後太醜,我提出分手被威脅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已婚的男人,和老婆結婚七年了,沒能經得起婚姻的七年之癢,

我出軌了,在網上結識了一個女人,網聊小半年後才約出來見面的,因為是第一次婚外戀,本身我也挺緊張的,約見的時間是晚上,燈光灰暗,只能看清彼此的大概容貌,我們去了一家咖啡館聊天。

她長的還算漂亮吧,但是缺少氣質,反而像是那種比較風塵的女子,但是無所謂,反正我要的是情人,在聊天過程中我們聊的還挺開心的,我刻意偽裝了自己的身份,把自己說成了是公司的小老闆,她對我明顯多了幾分好感,這也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也暗暗自喜演技還算可以,於是順理成章的將她帶到了酒店,但剛進房間,老婆就給我打來電話,說兒子發燒了,正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只好約她下次見面。

第二次見面是一周以後,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然後這一次她主動要求我去她家裡做客,到了她家裡,我也絲毫沒有感到約束,我們摟摟抱抱一點也不拘謹,在發生關係之後,她卸去了妝容,我一看簡直嚇了一跳,燈光打在她臉上,可以看到滿臉坑坑窪窪,還有一些雀斑,

完全是變成了一個模樣,最重要的是,她的美貌全靠畫上的,洗去之後幾乎看不到她有眉毛。我噁心的差點吐了,於是趕緊找個藉口離開了,從此就把她刪除了好友,沒想到她經常給我打電話發短信,即使我遮罩了她,她依然會換著別的號碼打給我。

無奈,我向她提出了分手,事實上本來也就是玩玩而已,可她卻要我給她五千塊錢,不然就將我們的事告訴我妻子,她說知道我身上哪個部位有痣,不是見過我身體的人,是不可能知道痣的位置在哪裡的。的確,我被她的威脅嚇到了,但是五千塊錢我給了她以後,她依然糾纏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一次婚外戀竟然給自己惹上了大麻煩,我想甩掉這個髒女人。老婆現在還不知情,

我一定不能讓她知道我在外面的那些事,否則非和我離婚不可。老婆的弟弟,也就是我小舅子是武術教練,萬一家裡人知道我的醜事,非打死我不可,我作孽雖然不可活,但也真的是知道錯了。現在的我,是該和情人私了,還是向老婆坦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