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 出軌了還說是因為同情

我快步入而立之年了卻還在婚姻的門外一直徘徊著,在這個時候,爸爸得知戰友的女兒離婚了,兩個老人家就開始把我們湊成一對,

我什麼都不知道,等一切成了定局他們才通知我。

第一次看到老婆,我們大家約出來吃飯,我估計她跟我一樣也是才知道這件事的,只見她一扔筷子就走了。爸爸一個勁的要我去安慰人家。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

不為別的,因為我欣賞她。相處之後,我對她越來越有好感了,就這樣,我們相愛了。父輩們知道這事之後很是高興,她父親還說,結婚後房子不用我們操心,他會為我們準備的。

晚上,我跟爸媽說起這個事。爸媽說你以後要常回家看看哦。聽著這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感覺他們是在嫁女兒一樣。爸爸看出我不高興,接著說我是為了你著想,我們老了幫不了你什麼,我也不想你跟著我受苦受累,對方條件好,

所以我答應你入贅到她家去的。

我沒聽錯吧,我是入贅。我趕緊跟爸說你怎麼不跟我商量一下呢?爸爸說這有什麼關係,在哪住不一樣嗎,以後價錢常回來看看就行了。我沒有說話了,對婚姻我沒有了熱情。

婚後,岳父找人給我安排工作,我能力不強勉強進了一家待遇不錯的單位,

而老婆的收入比我高,我們就這樣女尊男卑的生活著。

老婆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發火,而且我們經常為了錢的事吵架。每次岳父安慰我,要我讓著點老婆,我也只能點點頭。

還有一點老婆對夫妻生活不是很上心,一個月下來只有那麼可憐的幾次,我不知道,老婆選擇和我在一起,是不是把我當成療傷工具了?反正她的心不在我這。

果然出事了,老婆和前夫還有聯繫,並且她們還發生了關係。我和她大吵起來,她居然說是因為同情前夫才這樣的,這是什麼邏輯啊。最可恨的是,她不但不道歉竟然還說我沒資格管她,我今天的一切都是她給的。

我再也受不了了,在她眼裡我一點尊嚴都沒有了,

什麼好工作,什麼好日子我統統不要了,我不想連我做男人的最後一點尊嚴喪失掉,我決定和她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