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回答 男孩子該如何做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有時候被拒絕的理由總會是不合適。而有些男生在聽到女孩子這麼說之後,

往往就會放棄追求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8541

一、女生說不合適該如何回答

其實,女孩子說你們不合適,並不一定就代表著你們沒機會了,男生還是有辦法追求到喜歡的女孩子的。如果女生跟你說我們不合適的話,你首先要跟女生說清楚,她會覺得你們不合適,

其實是因為很大程度上彼此還沒有特別的熟悉,所以才會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不想和你交往,應該告訴女生給彼此多一點時間相處,慢慢的磨合一下性格等各個方面。

男生也要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在兩個人並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就跟女生告白了,導致女生覺得你很吊兒郎當,不是一個認真負責任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

二、男生應該怎麼做

1、先給女生足夠的空間去思考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要把她逼得太緊,也不要一直纏著她要她一定得接受你的心意,這樣子可能會更加讓女生覺得你不是一個可靠的人。

2、多花點時間去陪伴她,多跟她聊聊天,說說話,可以跟她分享你身邊發生的事情,或者你小時候的故事,讓她能更加瞭解你這個人。

也可以讓女生分享一下她自己的經歷和生活,才能使彼此更加熟悉對方。

3、可以偶爾約她出去玩,要知道,更加近距離的接觸才能使兩個人的感情有飛速的發展,所以平時也可以適當的約女生出去,多一點獨處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